首页 > 美容 > 用下班后的五小时提升幸福感 这事儿在家就能行

用下班后的五小时提升幸福感 这事儿在家就能行

来源:未知2020-06-18 09:30
 

作者:幸福的

或许是前些日子在家悠闲过了头吗?突然回归上班、下班通勤的日子,真想给年前的自己竖个大拇指,原来我本人一直都是这样的勤劳勇敢小蜜蜂吗?

从周一开始期待周末,可唯独休息日,咻~一下就过去了,天天搬着日历,扳着指头倒数距离端午、国庆长假还有几天……还有几天?遥遥无期。

“老板~或许我可以申请一周休息三天吗?关手机关微信的那一种~”老板不同意的话,姐妹们,看来咱们必须得自己想法子了。

既然休息日不能多,那就只能从工作日中抽出时间来放松休息了。除去睡觉和通勤时间,好像一天也就只有下班后的五个小时(甚至还不到),可以自由支配安排了。

当我已经没有力气出门摆地摊、夜跑的时候,我选择利用这五小时,宅在家里为自己的幸福感充充电。

声音幸福感

回到家中听到的第一句话永远都是“蓝牙已连接”,到哪儿都要有声音的陪伴,音乐声、综艺声、通话声……只有有这些声音的陪伴,即使一个人在家也不会觉得孤单。

打开音响滚动播放斥巨资买的《Mojito》,再为自己调制一杯专属夏季限定Mojito。

听着小曲儿,喝着小酒,什么难搞的客户、该死的软件都被暂时地抛到了脑后。

收拾家务、做饭的时候,第一件事不是带手套、洗菜、洗抹布,而是先拿出ipad打开昨天晚上没有追完的综艺,边看综艺边干活,甚至体会到了什么叫乐此不疲。

一边看着姐姐们如何乘风破浪,就做好了饭,洗完了衣服。

编辑的幸福小物推荐

餐桌幸福感

吃东西所带来的幸福感,是其它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所以,即使是懒得做饭,点个外卖,也要吃一顿##,来犒劳自己一下子,让幸福感直线飙升。(根据自己的身材而定)

反正我要是不怕胖,一定会选择捧一包薯片,窝在沙发上追剧,做专业coach potato。

不过即使只敢吃些菜叶子、酸奶、水果餐,也要充满仪式感。精心地摆盘、搭配,放在好看的容器里,当然了,这就必须得摆拍一张。

时刻警醒自己,我美!我瘦!我开心!在精神、视觉上的幸福感,也能填补填补味觉上的不满足了

浴室幸福感

如果回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浴室中度过的话,初步判断,是个能够让所有想美,但却被懒惰止步的女孩们都羡慕的精致beauty girl了。

像Chandler一样,可以每天享受泡泡浴,幻想在浴缸里一边泡澡,一边喝着红酒看着电影……是多少女孩子的美梦。

不过即使是泡泡浴没办法天天实现,一个香香的淋浴澡也是必须要安排的。

把水开热,多冲会儿头顶和颈椎,超放松、超解压的。

对女生来说沐浴露洗得干净、滋润不是重点,味道才是决定性因素。贵妃出浴,香气环绕,工作一天累得灰头土脸的,洗个香香澡就还是那位公主殿下了。

对着镜子尽情臭美、护肤,不仅仅是为了护肤,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在护肤上浪费的每一分钟,都感觉自己在变美(满脸自恋

就是要达到走进浴室和走出浴室,判若两人的变美效果。

编辑的幸福小物推荐

Salvatore Ferragamo 我爱沐浴露

Ortigia 橙花浴盐

Jurlique 修复柠檬天竺葵鼠尾草沐浴露

味道幸福感

从点上香薰蜡烛的那一刻开始整个feel就来了,什么feel?精致!情调!

当点火器点燃蜡烛的那一刻,就是幸福。当在电脑旁、浴缸边、床边都能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时,它难道不幸福吗?

与香水不同,香薰恬淡的味道更适合居家使用。而且好看的香薰即使不点,就摆在那里,当做一件摆件看着,也好有逼格。

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所需功效来选择香型,编辑挚爱檀香型的香薰,虽然不是小甜甜,但是一闻到就能够放松心情,有种家的温暖。

编辑的幸福小物推荐

Molton Brown 可可檀香三芯蜡烛

VOLUSPA Roses-系列 马卡龙蜡烛 佛手柑玫瑰

Maison Saint Martins

英国小众香氛蜡烛-斯图海德花园

睡眠幸福感

你的睡前准备一般需要多久?提前羡慕一下那些一挨枕头就着的。干什么都不如美美睡上一大觉好,但是当熬夜成为一种习惯,想早睡反倒是睡不着了。

褪黑素、助眠药、助眠喷雾、眼罩……摆了一床头柜,被各种原因的失眠困扰才是最让人精神崩溃的。

有着多年失眠经验的编辑,在线支招。不要在睡前过分担心睡不着怎么办,这样反而越想睡越睡不着了。本着“睡不着,大不了就不睡了”的心态。

用一些有舒缓、放松功效的的香薰或者放些轻音乐,躺在床上看看书、看看文艺片儿,让自己的神经满满放松下来,自然而然地困了就睡着了。

编辑的幸福小物推荐

Thisworks 现代天然美深度助眠枕头喷雾

NEOM 舒缓恬睡薰衣草甜罗勒助眠身体乳

VOLUSPA 山茶花系列

马卡龙蜡烛 法国杜松与薰衣草

祝大家,下班抓紧放松提升幸福感,第二天工作依旧活力满满~skr~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