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重绎新现代奢华主义 简爱格妮斯宫廷风新品大赏

重绎新现代奢华主义 简爱格妮斯宫廷风新品大赏

来源:未知2020-06-10 11:44
 

随着近年复古风的盛行,属于18世纪欧洲象征着奢侈华丽的欧式宫廷风热潮再度兴起,更在各大国际品牌的时装周秀场上频繁露面。以意大利设计师为主导,汇集200多位海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国际轻奢服装品牌——L M AGNESE简爱格妮斯本期推出众多宫廷风时尚单品,用现代时尚的视角重新诠释了欧式宫廷风的复古,将蕾丝、缎面、荷叶边、高腰、拉夫领、公主袖……诸多典雅而繁复的华丽宫廷元素和现代的简约相互冲撞、融入,渲染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华丽革新。

灯笼袖与拉夫领

简爱格妮斯设计师将充满时髦又有高贵调性的拉夫领、灯笼袖设计呈现在连衣裙、衬衣中,高档材质轻盈透气,亲肤柔软,垂顺感极佳,上身低调时髦又显高级,营造复古浪漫气质。无论是通勤、约会、逛街等场合都能完美HOLD住场面,时尚吸睛,洋气十足。

荷叶边与印花

浪漫复古的荷叶边不仅是宫廷风的标配,更是众多大牌设计师们爱用的时尚元素。简爱格妮斯衬衣、连衣裙中的荷叶边设计不仅添了女性的魅力和优雅,增加了层次感,花朵印花充满夏季浪漫气息,灵动飘逸,仙气十足,勾勒妙曼身形。

蕾丝与蝴蝶结

优雅高贵的宫廷风与蕾丝花边、蝴蝶结总是密切相关,简爱格妮斯蕾丝裙正是运用了这些时髦浪漫的元素,渲染出宫廷风特有的奢华典雅,透露出简爱格妮斯对18世纪欧洲宫廷服的现代时尚诠释。蝴蝶结腰带设计细节简约甜美,搭配高档进口蕾丝面料的精致奢华,浪漫至极。

高腰与V领

高腰V领短衬衣无疑是今年大热的宫廷风时尚单品,V领袒露出胸口至锁骨曲线透露出隐隐约约的性感,又有一种不露骨的法式慵懒与少女的清甜。搭配高腰牛仔裤,显瘦减龄,时尚百搭。

通过新一期宫廷风系列可以看出简爱格妮斯始终坚持贯彻自己时尚态度,重绎个性自我的时尚规则,以简约而复古的优雅设计细节元素,展现出摩登女性优雅从容而又不失性感的魅力。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