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饰 > 当年懒得穿的校服 竟然成了最潮单品

当年懒得穿的校服 竟然成了最潮单品

来源:未知2019-03-26 08:33
 

从校园到街头,条纹或串标的复古风运动裤是自由不羁的Z世代表达自我态度的出口,也是现在格子间里的社畜曾经叛逆青春的续集。

说到这股风里刮得最强劲的还属侧边条纹裤(Side Stripe Pants),青春校园里不管你是“年级第一”还是“校草学渣”,都逃不过条纹运动裤的命运。一条“时尚”运动裤的背影,穿着当下的潮流,也满足着重返校园的私欲。

你的复古运动裤如何穿的时髦?如何挑战姿态睥睨的潮流圈?我们只关心当你穿上这条运动裤,是否舒服自在无拘无束。顺便给你3个Tips,安抚一下无处安放的鞋袜。

1、束脚运动裤

上宽下窄为秀鞋

自带显瘦buff的束脚裤是复古运动裤里的强力输出,毕竟当年混过了青春藏得下情书的经典蓝白校服裤就是束脚裤的一种。束脚的形式又分很多种:抽绳的、搭扣的、纽扣的,但松紧罗纹才是我们青春里最经典的存在。

束脚裤的选择重点在于松紧罗纹的部分一定要和裤腿上方形成一定的面积差,简单来说,就是要上宽下窄。这样才能在视觉上营造一种随意、不羁的放肆感。

各种限量的sneakers是搭配束脚裤的常规选择,但选择更加飒气和酷炫的机车靴是反转搭配的点睛之笔,迎合束脚设计的狭窄靴口让脚腕在视觉上呈现更加纤细的效果。炫酷一整条街的秘诀就是要整点儿不一样的。

但需要时刻牢记的是,修身的束脚裤绝对是不能越半步的雷池。不要设想用超大的logo和夸张的印花让它缤纷多彩,相对修身款式也能让暴发户的形象打破你的好衣品。对于身材不自信,就让收口的宽松运动裤给你安全感,潮流的更加儒雅。

由于运动裤多含棉量较高,才能穿着舒适又不易起褶,但这同时意味着它会比一般的裤子更加地紧贴皮肤,因此偷偷穿了秋裤的你很容易被修身运动裤“出卖”个干干净净。

2、侧条纹运动裤

塞进什么袜子里?

继挽起裤脚争做下田插秧的一把务农好手之后,迷思的时尚圈又开始将裤腿塞进袜子,将保暖工作360度全方位锁死。无论是紧身牛仔裤、运动裤还是肥硕的阔腿裤,只要你敢塞,没有什么是袜子包容不了的。

以前总是被“教育”,穿白色袜子是正装皮鞋的大忌,但现在除了最百搭的黑色袜子之外,几乎一半的白色线袜都在官配复古运动裤。

作为时尚圈里最爱把裤子塞进袜子的四字弟弟花式给我们演绎了如何将复古运动裤穿出少年活力感。当全身的造型已经有了highlight,此时袜子就应该低调做“人”,选择更加素雅、清爽的纯色款,给人以一种活泼、自然的校园男生感。

竖条纹的运动裤能不能塞进横条纹袜子?

经典三条杠或者宽条纹的运动裤,如果你是初次尝试的保守派,塞进黑色纯色袜子/袜口同样是竖条纹线袜,可以减低穿脱错的风险,保留了复古运动裤的低调活力。

当然如果你是热爱街头风的酷boy,请直接将你的不羁从袜子流露。无论是带有品牌的大 logo,还是不用言说就已然知晓的醒目slogan,都能瞬间让你变成有态度的时尚鹅。

或者与运动裤的侧边条纹来个硬碰硬的直接撞色,也能满足你要帅气一整条街的决心。但要谨记:袜子与运动裤的主色切不可相同。

3、长裤腿堆鞋面

双手插裤兜

无论是将裤腿套进袜子还是经典的束脚裤,其目的不外乎要将这一季抢到的联名球鞋或限量运动鞋让旁人看到。但比直白式地花式炫耀,若隐若现地含蓄式秀鞋才更显高级。

宽松和超长的裤腿或潇洒飘逸地浮于球鞋之上,或半抱琵琶式地将鞋口及后跟遮盖,堆在鞋口形成的自然褶皱又将随性不羁的自由天性流露。

错误示范:没有细长的筷子腿,或者最近正在热衷增肌,那就让紧身运动裤“约束”你额下半身,阔腿运动裤腿堆在鞋面更潮更舒服,毕竟侧边的条纹不想因为你的双腿变形。

但切忌将整个鞋面彻底遮盖,即使你是身高优秀的t台模特也免不了被老母亲当成移动拖把的可能。

当然喜新厌旧的z世代总是担心出门撞款的世纪尴尬,而专门为这群挑剔的“处女座”开衩复古运动裤就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侧边可以解开的扣子完全取决与你的个人选择,一颗、两颗太normal?三颗、四颗随便解。女性的高开衩连衣裙让男人看红了眼,男性的高开衩运动裤到底是drama还是饱蘸了诱惑的荷尔蒙?

复古回潮的这股风刮了又刮,曾经年少时的土味单品没脸穿现在抢着穿。是上帝之手给它们开了个光,还是设计师回到过去复刻经典?

年轻一代从来不想按套路出牌,无论潮流这风刮向何方,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做自己。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内容合作:投稿&约稿1078060607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