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行 >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来源:未知2019-03-25 08:47
 

1、live.aday

live.aday是气质清新的甜品店,小巧的空间里不过四五个座位,却布置得温馨别致。可以满足你无时无刻晒太阳的愿望的落地窗,懒洋洋的音乐在心尖上回荡,各类趣致的竹编手作吸引你一探究竟,又或只是窝在自己的小角落里,虚度半日不愿起来。

不过,店里不出售咖啡,想喝的话,可以去隔壁的咖啡店里点了带过来。甜点以蛋糕为主,式样精致。

宁静的下午,来一份草莓奶油蛋糕,松软的蛋糕体上包裹着层层奶油,入口细腻,再来一个清甜的草莓,大大的满足。

live.aday

107 Ragang Rd, Tambon Chang Khlan,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周一至周六 11:00-16:30 

周日休息

2、Yellow Crafts Cafe

Yellow Crafts Cafe是清迈大学附近的一家人气咖啡店。寻到眼前,原来是一幢独栋的小房子,明黄色的招牌很是显眼。

店内是当下咖啡馆常见的水泥铺地,冷暖调色彩结合的桌椅,整体搭配在空间里,也十分和谐。店家主打咖啡和豆奶,也提供甜点和轻食。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惯常喝的咖啡里往往兑入的都是牛奶,这家店的特色在于,完全把牛奶用豆奶代替了,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吧?后来了解到,为了将豆奶和咖啡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店主经历了许多失败的尝试,而我们当下能喝到的 “豆奶咖啡” ,便是在反复试验以后口感控制得最佳的。

当然,也有单独的豆奶售卖,一杯豆奶配曲奇,谁说营养与好味道不可兼得。

Yellow Crafts Cafe

Mu Ban Dao Dueng Soi 2,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7:00-19:00

3、GRAPH CAFE

走进这家咖啡店,心里生出时光倒流的错觉,复古与怀旧的元素无处不在。

GRAPH CAFE在清迈颇有名气,听闻是当地最小的一间咖啡馆,里头大概只有三四个位置,视觉上稍显拥挤,不过门口也可以坐人。

听说店主原先是位摄影师,审美不俗,角落的展示柜里摆放着他多年来收藏的相机,也有一些小物件供出售。

咖啡的选择性较多,冰滴、手冲、氮气咖啡不一而足。而活性炭咖啡算是他家的招牌了,灰白色分层的外观,在国内挺少见。总体而言,GRAPH CAFE的出品是优秀的。

在清迈古城里悠闲散步,再到GRAPH CAFE坐会儿喝杯咖啡,心不知不觉地安静下来。

GRAPH CAFE

Ratvithi Road Soi 2, Si phum Subdistrict, Chiang Mai

9:00-17:00

4、The Barisotel by The Baristro

The Baristro在清迈有不少分店,但你不能简单地定义它为 “连锁咖啡” ,因为每家店都有各自的装修风格,自成一派。

这次造访的是位于宁曼路上的分店,上下两层楼,空间敞阔。泰国天气炎热,走进店里望见一室简约的白色调,体感温度倏地便降下几分。巨大的玻璃窗,随处可见的绿植,白瓷墙与大理石桌子是清凉的所在,偶尔有阳光溜进来,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感到舒适。

上至二楼需要脱鞋,二楼比起一楼更加安静,不少自由职业者选择在这里办公。

和朋友各点了一杯荔枝冷萃和椰香美式。荔枝冷萃里加了茴香叶,微苦中融合了荔枝的甘甜,很是爽口清凉;椰香美式口味稍偏苦,而这苦中分明带了几缕椰子的丝丝清香,非常解 “夏” 了。

The Barisotel by The Baristro

Nimmana Haeminda Rd Lane 9,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8:00-21:30

5、Forest Bake

如果说清迈是一坐绿意盎然的原始森林,那么Forest Bake——店如其名,便是坐落在森林里的面包店。店里舒展着大片绿植与鲜花,惬意非常。

这家店适合吃早餐与下午茶。主打各式面包、蛋糕、小巧的可露丽、当季新鲜水果装饰的挞,都是手工烘焙哦,且颜值在线。

室内空间不大,外头的院落倒是相当宽敞。不用早起的一天,和朋友点了一壶红茶与两份水果挞,坐在被绿植和鲜花环绕的院子里自在地享受早餐时间。

友情提示,想去院子里喝咖啡的各位可也得当心东南亚的原住民们——各类蚊虫。

Forest Bake

NHA Wat Kaet 1 Alley,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10:30-17:00

周三、周四休息

6、Rustic and Blue The Farm Shop

“早餐要吃好” 这类flag我们一向 “立得起做不到” 。但,在不需要被闹钟连环催促的假期,一觉睡到自然醒,再来一顿丰富又营养的brunch,该是多么惬意且必须啊。

Rustic and Blue The Farm Shop是宁曼路上提供有机料理的早午餐店,在东南亚国家找到这么一间欧式气息浓郁的餐厅着实令人欣喜。不止于此,店家拥有自己的农场,选材多以有机蔬菜为主,健康满分。

餐厅氛围很棒,不少欧美食客流连。烘焙得松软的面包搭配流心鸡蛋与培根香肠,让人倍感满足。

再来一份配料满满的酸奶,树莓火龙果与蓝莓酱三管齐下,保管重振你的味蕾。

就这样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Rustic and Blue The Farm Shop

Nimman Soi 7, 2 Nimman soi 7, Chiang Mai

8:30-22:00

live.aday 107 Ragang Rd, Tambon Chang Khlan

Yellow Crafts Cafe Mu Ban Dao Dueng Soi 2

GRAPH CAFE Ratvithi Road Soi 2, Si phum Subdistrict

The Barisotel by The Baristro Nimmana Haeminda Rd Lane 9, Tambon Su Thep

Forest Bake NHA Wat Kaet 1 Alley

Rustic and Blue The Farm Shop Nimman Soi 7, 2 Nimman soi 7

清迈|泰北玫瑰,浮光掠影间

清迈|泰北玫瑰,浮光掠影间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内容合作:投稿&约稿1078060607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