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髦好品味 时尚圈最强“星二代”了解下

时髦好品味 时尚圈最强“星二代”了解下

来源:未知2020-11-24 12:13
 

文章来源:InsDaily

原题目:说他是“星二代”的,都是在骂他

大家好,今天是想重新投胎的可乐~

现在娱乐圈的“星二代”们都扎堆出道,不少“星一代”都还在苦苦挣扎呢,顶着父母光环的他们,占尽了天时地利不说,还手握大把的好资源。

个个都是投胎小能手,让人酸到不行。

像是追个星都能上热搜的小S二女儿,简单晒了一张和杨丞琳的合照就能引起网上的一阵热议,完全不缺话题度和曝光度。

最近还和姐姐一起登上了《NYLON 尼龙》十一月刊的封面,时尚资源也不在差的!

也有人出道即巅峰——DevaCassel,妈妈是意大利的国宝级美人莫妮卡·贝鲁奇,爸爸是凯撒影帝文森·卡索。

今年16岁刚刚踏入模特行业的她,先是拿下了香水广告,后又登封法国版《ELLE》,不仅继承了爹妈雕刻般的美貌,神韵和气质也很绝!

优越的基因完全赢在了起跑线上~

不过有位“星二代”却不走捷径!风头正盛之时清空Ins账号,消失在了大众视野里,他就是时尚圈“最强星二代”模特——Lennon Gallagher。

“隐姓藏名”混时尚圈

起初听到Lennon Gallagher(侬仔)的名字时,还真的有点被吓唬到!

一边是披头士乐队的主唱Lennon,另一边则是绿洲乐队的主唱Gallagher,敢用俩大传奇乐队起名儿的他,实属有点儿硬核。

1999年出生的侬仔,老爸正是狂到不行的英国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本人,当年的成名曲《 Wonderwall 》现在都广为流传,妈妈是英国演员Patsy Kensit。

对比

总而言之,一家子都是高颜值!金发碧眼的他俩,当年每回手牵手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时,总是羡煞旁人。

侬仔自然也是生的一副好皮囊,小时候的他就已经“萌杀四方”,圆滚滚的大眼睛简直可爱到让人融化!

试问哪位姐姐看了不想等他长大?

从小面对镜头就是一副超模臭脸,拽到不行。

统一左边的是侬仔

长大后更是出类拔萃,是个不折不扣的少女杀手。深邃的蓝色眼眸,只看一眼便想日日夜夜沉溺其中。

和老爸同款的招牌浓眉厌世脸,总是自带一股忧郁颓废的气质,完全就是时尚圈最吃香的那一款。

再加上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有些角度乍一看还神似甜茶!

光凭这颜值就足以秒杀一批男明星们,加之家里人的背景光环,进入演艺圈还不是水到渠成的事儿?

但偏偏侬仔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男孩子要穷养”,父母离婚后,跟随爸爸生活的他,更是一直被磨练心志,自己想要的就得靠双手去获得。

当时就读于伦敦音乐戏剧学院的他,为了找份兼职赚点外快,便被朋友建议去当模特。在2016年被《LOVE》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大片后,侬仔便开始了独身闯荡时尚圈的日子。

起初和其他没有背景的模特一样,侬仔都是靠自己挨个去品牌工作室面试才得来为Topman Design走秀的机会。

从一开始的紧张到爆炸,到随后的享受T台,原本对演技更感兴趣的侬仔,开始喜欢上这份模特工作。

不拼爹,走红全靠实力!

不同于标准T台上的俊美男模,这位带着些许叛逆气质,苍白又瘦弱的英伦少年让不少品牌都感觉到焕然一新,不少杂志的邀约也纷至沓来,侬仔逐渐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

登封《Hunter》时尚杂志,半眯眼的丧丧表情还真不是随便就能Hold住的,甚至有点撞脸碧梨。

《LE》杂志里的他竖立大背头,野性又性感,迸发的荷尔蒙叫人欲罢不能。

身子当然也很可~

《L‘Officiel》里他的一个眼神就能杀到我,看似波澜不惊却比任何造型又有力量感。

《Numero Berlin》这张诠释了:帅哥还是你帅哥,无论镜头怼的有多近,完全不在怕的!

连做起鬼脸来都让人觉得怎么这么时尚!

除了杂志大片,很多大牌秀场也能看到他的靓仔身影:

比如主打青春个性的意大利品牌MSGM。

俩人的气场合拍到直接代言了当季的广告~

他还闯入了巴黎时装周,走了川久保玲的大秀。

Lanvin秀场的他又宛如低调内敛的贵族公子哥儿,眉宇间是一如既往的忧郁。

一路马不停蹄的侬仔,还征服了男模寥寥无几的YSL,不仅连走五场Saint Laurent秀场,还成为了它家的代言人。

如同亲儿子般的宠爱了~

随着侬仔的势头越来越猛烈,他身后的家庭背景也被不少人爆出来。不管出现在哪里,他总是顶着绿洲主唱之子的标签。

但比起许多没有作品就先知道他爸妈是谁,来营造噱头的星二代来说,侬仔的成名之路显得尤为低调踏实。

热度终将是暂时的,有没有硬实力才是在这个圈子里立足的根本。虽然侬仔已经删光了他所有的痕迹,但可乐还是期待这个酷男孩能够再次叱咤时尚圈。

那些靠着父母光环“跻身”的星二代们,究竟能走多远呢?一直跟父母捆绑的他们怎样才能粉碎标签,闯出自己的名堂呢?

其实星二代们的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走,其中也有不少已经走出这个“保护圈”的人。

像是又可以讲相声,也能以演技服人,甚至主持节目也不在话下的郭麒麟。

又或是随性自在,永远沉浸在自己音乐世界里的窦靖童。

他们低调又清醒,没有躺赢在父母的资源上坐享其成,不想被群嘲,星二代们终归还是得靠自己~

你们对于星二代都有什么看法呢?不妨一起留言讨论吧~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