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拥有钟楚曦的耳环 做梦我都会笑醒吧

拥有钟楚曦的耳环 做梦我都会笑醒吧

来源:未知2020-11-19 11:24
 

文章来源:原来是西门大嫂

原题目:拥有钟楚曦的耳环,做梦我都会笑醒吧!

我这个配饰届挂名的资深爱好者

今天!决定下线了

因为......

前几天看了钟楚曦的耳环分享视频

不夸张的说,钟楚曦在视频里的每一帧都美到想截图,耳环更是好想拥有啊!

其实她在夏天也分享过耳环的视频,这次不同的是她从世界各地收藏的Vintage复古款,关键每一款都很配她的气质。

而且不只分享了耳环的款式

还介绍了和衣服的「搭配方法」

有的耳环能驾驭好几种风格

也太实!用!了!吧!

话不多说,来开启钟楚曦耳环世界的大门

如果对八九十年代复古风不是很熟悉的女生,会觉得这么多耳环款式都有点类似?虽然都是复古耳环,但是风格还是有差别的。

八九十年代的耳环造型会比较夸张,但它绝不是后来盛行的DISCO风,材质大多都是贝母和珍珠,以圆形或者水滴形状为主。

钟楚曦这款水滴造型的耳环,珠光白的颜色让整体看起来没有那么生硬,气质更高雅。

其实这种耳环的样子还挺常见的,所以选什么衣服来搭就比较关键了。

在八十年代秀场上大多都是搭套装或者小礼服裙,而钟楚曦选了飘带丝质衬衫来搭,不仅保持了整体复古的调性,还不会有刻意凹造型的感觉。

她说丝质白衬衫和耳环的光泽度也很搭,整体顺色让造型感更强一些。

还有一款很经典的就是圆形珍珠耳环,这种在复古Vintage耳环里就更常见了。

CHANEL的圆形耳环从八十年代开始越来越火,我倒是觉得没有Logo的款式更耐看,搭配今年流行的纯色发箍,复古感自然而然的就有了。

钟楚曦还选了一件波点的复古短外套配这幅耳环,圆形的珍珠和波点图案刚好呼应起来,又穿出了50年代的波普风。

尺寸再大一号的圆形珍珠耳环她也有,周围一圈镶钻的设计看起来比较贵气,所以搭配的衣服风格就要逊色一些,不能抢了耳环的风头。

而绿色的缎面衬衫也有衬托耳环存在感的效果,有一种冷美人的既视感。

金属线条图案的款式虽然没有大颗珍珠的看着那么古典、优雅,但更适合日常佩戴,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扎眼。

不得不说钟楚曦耳环的风格实在太全了,除了经典款之外,还有九十年代流行的复古摩登风格的耳环。

夸张一点的有麦当娜那种Punk美式风,还有金属、彩色几何图案也很流行。

钟楚曦很喜欢的一款是彩色⚡️闪电形状的,戴上就很有气场,尤其是搭配西装在冬天还能打破沉闷的感觉。

朋克美式风的就是这款大红色的金属耳环了,如果觉得hold不住的可以侧边戴单只,有一种八九十年代的先锋感。

另一个就是金属类型的彩色耳环了,抛开了女性优雅的气质,多了一些酷女孩的时髦感。

钟楚曦这款彩色的巴洛克风耳环,款式挺现代的,我都能想象到她戴着去海边⛱️度假的样子了。

另一款是她这么多耳环里风格最与众不同的铃铛耳环,这个应该很难找到同款了,很适合搭配正式一点的连衣裙。

觉得Vintage耳环最适合派对装的女生来举手!尤其是能和其它风格区分开来,不用穿得很夸张,耳环就能帮你搞定造型。

像这款古董方形耳环,形状就自带复古调调,祖母绿色还多了一些韵味,非常经典、耐看。

这对Givenchy古董耳环也是八十年代流行的款式,像流苏样式的耳坠走起来会摆来摆去,摇曳生辉的很迷人。

MichellePfeiffer在电影里也戴过类似的款式。

风格比较不同的是这对金属花朵耳环,配色经典又比较低调,上面还有几颗闪钻,属于高贵里带着点可爱的款式。

钟楚曦耳环的款式都不怎么挑人,像这对黑白配色的纽结耳环,乍一看很像海螺的造型,风格更成熟一些。

这款巴洛克风格耳环的金属部分有很细致的纹路,属于存在感很强的那种。尤其是钟楚曦戴上️以后,感觉是八十年代走在巴黎街头的时髦女郎。

在钟楚曦的首饰盒里,少女感的耳环应该有很大一片区域吧,这次她也分享了不少古董款。

这款桃心钻饰的古董耳环是她在法国买的,中间最大颗的玻璃球周围有许多小的碎,足够梦幻了。

这对红色小花的珍珠耳坠比较常见到了,红色花瓣部分是琉璃材质,半透明的很通透,她说刚好和红唇很配。

还有这对耳环是她在买的,香芋紫+米黄色的配色看起来很少女,质感像太妃糖一样。

其实钟楚曦的耳环大多都是属于她自己风格的款式,虽然没有很流行,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这点才更加重要。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