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行 > 我选择每天一睁眼就看到星辰与大海

我选择每天一睁眼就看到星辰与大海

来源:未知2019-05-06 08:51
 

这就是你选择‘以车为家’的生活方式后,可以拥有的生活,room with a view,每天在不同的风景中睁眼醒来,享受日出。

全世界都是你家的花园!而且都还不用你去打理!

↓ 看看 ireneyap 的早餐搭配风景

一辆小车的简单人生,带上食物、书、折叠椅子就出发,寻遍四处风景。

‘房车的生活方式最诱人之处,除了自由之外,还在于你会发现生活的一切必需之品,都真的可以塞进一辆面包车里。’

一位房车车主这样说道。

↓ thevaneffect 住在房车上的生活

一辆车能装下什么?

床、便携桌椅、衣柜、书籍和吉他,甚至炉子、壁橱,还有或不可缺的旅行伙伴。

↓ Maggie & Dom

↓ Michelle Lawrence 带着植物出发

↓ the_wayward_blonde 像吉普赛人一样生活

↓ surftripping 喝着酒,看着海,各自阅读

↓ slownsteadylivin 共同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准确来说,你需要额外准备的只是保险、食物和汽油,然后就可以去任何你心仪的地方,并且感受周围不断变化的世界。

房车生活中我们唯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洗盘子,但至少在大多数时候,我们做家务时可以同时享受到一个极好的风景。所以我想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另外,对于旅行伴侣是宠物的人,没有比这种生活方式更能互相开心陪伴的了~

↓ Jaspy Woof 拥有两狗一猫

一起冒险,伴节日,看四季

↓Jess Bonde 两人一猫

↓ Johnny Johnston 狗狗跑累了在身边睡着

↓ Tiffany Nguyen 每天跟狗狗一起嘻嘻嘻

↓ Marti Gutfreund 希望你能成为一只

在大自然中自由奔跑的厉害小猫

“家就是你停车的地方。”

↓ Justinwadeorton

↓ Justin Scudney ‘只停留在美国暖和的地方’

↓ Brenton Weihrauch 看遍欧洲的日出


我们向往自由、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本质上,是我们向往拥有转身就走的勇气。

告别熟悉的环境是痛苦的,离开你爱的、爱你的人也同样艰难,大多数人并不是真的‘没有选择’,而是‘不敢做出选择’。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所有人都一样,直到我们能轻松面对每一次相遇,以及之后必然的离别。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