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饰 > 嘿 你的袜子露出来了吗?

嘿 你的袜子露出来了吗?

来源:未知2019-03-18 09:54
 

其实露袜子的穿法,早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就开始流行了。

时尚轮回,如今露袜子又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它的时尚魅力!各界潮人、流量明星,甚至时尚秀场,袜子都是最时髦的饰物!

说了这么多屁话,正戏马上开始,接下来欢迎观看,普象骚断腿指南!

Happy Socks

绝对断腿、绝对骚

如果袜子也有潮流排行的话,那么Happy Socks一定是这份榜单上当之无愧的霸主。在这个彰显个性、处处体现设计的年代,一双骚气逼人的袜子,试问谁能拒绝呢?

这个品牌来自一个对设计有强迫症的北欧国家——瑞典。品牌灵感来源于两个好朋友的共同梦想:把一件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平凡物品变成集色彩、设计与品质于一体的快乐艺术品。

创意总监Viktor Tell的座右铭就是:“光玩,不工作”

创意总监Viktor Tell的座右铭就是:“光玩,不工作”

Happy Socks的两个创始人都极为重视创意,Happy Socks的袜子也无不展现了两人“让创造力可以自由绽放”的理念。

这家脑回路不一般的袜子公司,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双袜子就放松对自我的要求,经常搞各种骚操作。曾本着“大片即艺术”与时尚摄影师David Lachapelle合作的一组广告,震惊了整个现代艺术界。

这双袜子不仅快乐、有点神经,还异常高调、不务正业,没事就和顶级品牌合作一把,Rolex、Royal Enfield、Adidas…… 一个都没放过。

这不,今年刚开春就和 Rolling stone 合作出了一套袜子。

Happy Socks所做的一些惊人的尝试与合作可不是为了博眼球,把设计做到极致才是他们想要的。一个品牌也不可能只靠噱头赚钱,好品质和好设计才是它多年来长盛不衰的秘诀。

每一双Happy Socks袜子都以顶级精梳棉和秘鲁比马棉为原料,在土耳其最古老的制袜厂之一制作,光是制作流程就有16步之多。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Email: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