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饰 >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来源:未知2019-03-04 10:03
 

我们先来说说3月3日的流量担当Givenchy 2019秋冬大秀,范丞丞和春夏将会同场助阵。

首先,范丞丞身穿军装风派克大衣配印花衬衫亮相,最强绿叶今日有点帅!

而春夏则是气场全开,衬衫裙配夸张耳坠,酷到没朋友。

本次Givenchy大秀在夜幕中拉开序幕,一进大门,一排品牌logo字母在烟雾缭绕中显得神秘又浪漫。

随着躁动的音乐声响起,模特踩着有力的步伐走出,为我们带来充满大女人,又不乏浪漫帅气的精彩设计。一些耸肩设计以及夸张的大廓形在这一季中推出。而华丽浪漫的印花配上花瓣式的褶皱领子和裤脚等,又体现了一份女性的柔美主义。

说完了Givenchy,我们再来看看一向创意感十足的Thom Browne 2019秋冬大秀,不得不说,每次Thom Browne都在场景上下足了功夫,本季也不例外。一入秀场,迎面类似小房子式的装置,就钓足了大家的好奇心,难倒Thom Browne这次又要搞事情?!

随着模特的缓缓走出,绕过秀场,模特纷纷进入铁屋子里,挂好衣服,落座,开始办公,模拟日常上下班的场景。

而说到衣服,依旧是主打的西服套装式,本次最大的亮点一定是日式插画拓印在服装上,多了一份前卫感。

本季的配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单边的眼镜框个性十足。

我们再来看看Valentino,选在荣军院办秀,经典的秀场布置,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季Valentino简直美到没朋友!将诗歌与艺术结合,呈现在服装上,大气优雅又极富有文艺气息。

作为仙女专属衣橱,纱裙也是必不可少的,没有过多的装饰,纯色系的纱裙浪漫的像从画中走出来。

除此之外,Mashama大秀也在今天,不老女神王心凌俏皮亮相,双马尾的造型依旧走甜美路线。同样,街头风十足的设计实穿又帅气,让人眼前一亮。


有没有今天的3场大秀美到,一起期待明天的精彩秀场吧!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Email: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