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饰 > 帽子就戴这四款,百搭衣服还酷帅

帽子就戴这四款,百搭衣服还酷帅

来源:未知2019-02-18 10:49
 

渔夫帽

渔夫帽偏向于街头风、休闲风,一年四季都能戴,而且算是不挑人的一款帽子了,搭配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与渔夫帽气质最吻合的莫过于工装裤 + 连帽衫的复古穿搭了,其次一些夹克衫、大衣也是可以轻松搭配渔夫帽出街的,不仅毫无压力,同时还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活力感、运动感。

将渔夫帽选择与整体服饰统一色调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式,造型统一的同时还更加有质感。

棒球帽

棒球帽相比之下更加潮酷一些,不仅在视觉上更加趋向于年轻化,同时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弯弯的帽檐不仅十分利落,而且秀气好看。搭配衣服来说也是选择多多的,像下面这种很常见的夹克 + 连帽衫搭配起来就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精神。

或者搭配较为肥大的羽绒服也是毫无问题的,整体会看上去秀气许多。

接下来是搭配这种大衣,首先大衣可以带来气场,其次这种棒球帽搭配大衣会显得整个人有朝气一些。

豆豆帽

由针织帽、毛线帽衍化而来的豆豆帽,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做到保暖时髦,这也就决定了这款帽子是秋冬男生们大爱的一款帽子,如果你是圆脸,它可以修饰脸型,让你更加立体,如果你是长型脸,它可以起到弱化的效果,让你看上去更加舒服。

九分裤 + 卫衣的搭配,在戴上一顶豆豆帽可以说是秋冬的模范穿搭组合,不仅整个人显得小清新,同时会显得更加利落有型。

宽檐礼帽

宽檐礼帽在气质上非常突出,属于贵族、优雅范儿的,这种帽子可以搭配出绅士风,搭配西装、皮鞋等单品是比较常见的,当然与球鞋、牛仔裤混搭也不是不可以的。像是下面搭配今年很火的毛领夹克就非常 man,机车风与优雅格调混搭,十分有趣。

西装自然是与宽檐礼帽的气质最为吻合的,整体会显得更加有气质且有神。

西装自然是与宽檐礼帽的气质最为吻合的,整体会显得更加有气质且有神。

一些夹克外套也是可以搭配宽檐礼帽的,首先会显得整个人有趣且活泼,同时将整个人的气场提升了。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Email: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