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饰 > 说了好几年的oversize,还能穿出点新意吗?

说了好几年的oversize,还能穿出点新意吗?

来源:未知2019-01-28 10:13
 

流行是个轮回,以前剪裁合身,看着精神的外套最火。现在宽宽松松,能藏肉有点复古的Oversize外套更火。

所以,如果你更追求舒适的时髦感,也不喜欢肩膀手臂被卡得紧紧的感觉,那今天的主角,宽松落肩外套更加适合你。无论是西装还是风衣,落肩宽松的款,自带气场又潇洒自如。

落肩短外套

短外套长度刚刚盖过胯部,对身材娇小的女孩特别友好,尤其适合梨形身材,对各种肩形也起到很大程度的修饰作用。

升级为设计师后,贝嫂对于色彩搭配也是更有见地,这件雾霾蓝亚麻西装和薰衣草紫色高跟鞋的配色看着很舒服,落肩的款式让原本娇小型的贝嫂看起来气场2米,直筒牛仔裤和白T恤也是她一贯的风格。

灰豆绿的廓形西装搭配浅米色工装裤走的是80年代复古路线,白色高跟鞋物理上拉高身高同时也撑起造型。

银色亮片半身裙和绑带芭蕾鞋让比较常见的灰色格纹西装一下子有了亮点。

细格纹垫肩西装搭配亮橙色卫衣非常街头,下半身漆皮靴网袜层次丰富。

倪妮这样的“老干部夹克”内搭白色高领打底,简简单单就有帅气随性的气质。

休闲运动的落肩大外套非常适合周冬雨这样娇小的身材,搭配mini相机包和棒球帽灵动而又有个性。

宋茜的红色MA-1飞行员外套造型感强烈,搭配黑色卫衣条纹裤以及slogan棒球帽和运动鞋整体感明显。

唐嫣偏爱用棒球帽小白鞋来搭配格纹或是印花落肩外套,露出修长美腿完全就是少女糖啊!

Hailey这样性格洒脱的女孩和宽松的大外套再适合不过,工装款式落肩外套把海狸衬得小小一只,直筒高腰牛仔裤和这样宽大的上装也是perfect match。

这一身黑白搭配延续她一贯的风格,上半身稍显充实塞满夹克的臃肿,内搭可以换成更轻薄的款式,像是拉链打底衫或者是T恤都很不错。

Miu Miu这件西部拼接夹克非常帅气,又富有细节,满满的纽扣装饰增添金属质感。

硬挺材质的服装廓形感强,柔软的毛织面料亲肤温和感强,和印花直筒开衩裤配合轻松休闲。金色项链戒指和蓝色耳环一冷一暖,撞色球鞋增加造型分量感。

冬日里暖色更温暖亲切,让人不由自主产生好感,大面积豹纹比较野性,豹纹腰带这样的巧思非常值得借鉴。

焦糖色皮装质感高级,宽腰封勾勒出腰线,下身鹅黄长裙和蟒蛇纹皮靴的搭配浓浓的复古法式风情,浪漫而又迷人。

落肩长外套

长外套的保暖效果比起中短款的自然是更进一层,长度过膝盖不过小腿,大多数冬天的外套也都是这个长度的。

大幂幂灰色长大衣内搭浅灰大领口高领毛衣,内外颜色深浅变化,毛衣螺纹的编织方法非常显瘦,麂皮长靴让腿部线条看起来纤细笔直。

内搭的毛衣裙长度超过外套,露出红色非常醒目。

或者是类似于浴袍款式的流苏下摆,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很有动感,长靴里加条打底裤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日常穿着。

毛呢大衣领口成V型修饰脸型,扣起扣子的同时要注意给造型透气,露出脚踝显得轻盈。

觉得冬天露肤冷的话可以像糖糖这样选择拼接色块的大衣,不要乌压压一片黑,同样灵动活泼。

阔肩外套敞开穿弥补头肩比例,整个人看起来是纵向长条的,搭配小白鞋黑色眼镜框书卷气满满。

灰绿色饱和度偏低,想要避免灰暗不精神内搭就要拉开层次有所区分。这样的浅砖红色针织衫提亮整个造型,大翻领显脸小而且非常大气。

这件细格纹大衣远看是一块色块,近看是图案,巧妙地把黑白灰造型玩出新意,再配合拼色包包、毛毛肩带和金属链条装饰,细节到位。

红格纹的风衣外套和腰包的红绿条纹背带呼应,明快的颜色把景甜衬得更加肤白貌美,搭配连帽卫衣拼接牛仔裤走的是运动休闲的风格。

又要请出我们的贝嫂进行穿搭教学啦,米色风衣穿出纸片人效果,悄悄在阔腿裤下藏一双高跟鞋,扎紧腰带,超长外套也可以穿出好比例。

这个造型风格和贝嫂非常类似,就是换成了ALYX机能锁扣腰带。

毛毛长外套按理说是软萌的风格,Gigi T恤下摆打结加上超高腰裤和尖头靴,穿出了大哥的范儿。

Gucci T恤和绿色长裤随意堆在脚跟,再来一双澡堂拖鞋,自然而然流露不经意不做作的时髦感。

超——长落肩外套

超长外套的长度到小腿后半段,几乎整个人都包裹住,这样的天然安全感让人无法拒绝。加上越长越有风度,一穿起来就有千军万马的气势。虽然对哈比星人有点不友好,但大部分身高过165的女孩都能驾驭。

对应这样大体积的外套腰带也要相应加宽加长,腰带扣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沈梦辰也深谙此法,她更喜欢用休闲的运动鞋来搭配,身上可以再多一些亮色的配饰点缀看着更精神一些。

不喜欢腰带束着还是想要敞开穿?那划分腰线的任务就落在内搭上了,巧妙地加了件同色皮质绑带腰封,浪漫华丽而富有细节。

这个冬天热门的泰迪毛毛大衣也是同理,半高领打底上的抽象人脸图案和破洞牛仔裤增添趣味。

超长灰色外套和西裤搭配质感高级挺括,把袖管拉至手肘位置划分上下半身,粉色字母T恤穿在里面马上年轻有趣起来,粉色一直以来也是灰色的亲密伙伴。

或是外套和上半身毛衣同色,露出腰线作为划分上下半身,就不会被淹没在超长外套里啦。

也不用时时刻刻都是踩着高跟鞋,轻便的平底鞋同样可以把超长外套穿得好看。内搭这样一件富士山印花T恤显得特别而有活力,手拿包比起拎包又把重心向上拉了20公分。

时尚博主艺高人胆大,不过也遵从着拉伸竖向线条,分割上下半身的基本规律。两件超长外套一起穿,露出浅紫色的翻领和袖口,打结格纹上衣巧妙地标识腰的位置。像我们普通日常穿着只要保留其中部分细节即可。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Email: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