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强势融合线上线下,沱牌新春实现“品牌再焕新+老友再续缘”

强势融合线上线下,沱牌新春实现“品牌再焕新+老友再续缘”

来源:未知2023-01-19 14:50
 

近几年,媒介碎片化、营销各链路割裂等问题的出现,导致品牌在媒体广告投放、私域用户运营等方面的执行效率都有所降低。为走出成熟品牌增长难的发展困境,“线上线下双驱”成为一众品牌实现长效增长的重要营销战略。比如近期,“荣耀79年全国经典名酒”沱牌酒的2023兔年新春营销,通过强势融合“线上+线下”双渠道,实现“美好名酒”品牌形象焕新。

线上“沱牌老朋友”IP再出新春大片,延续与0713男团的深厚情谊

以“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为核心主题,携手“0713再就业男团”成员陈楚生、张远打造的春节美好大片,是此次沱牌酒新春营销中最关键的传播动作。

该短片从陈楚生、张远二人的视角出发,串联起朋友相聚、家人团聚、同事聚会等不同新春欢聚场景,向大众传递幸福年味与美好祝愿。不仅如此,片中两位当红人气明星对沱牌酒经典旋律的新编重唱,让满是岁月痕迹的曲调在新春焕发新的生机,同时也为沱牌酒未来品牌增长注入动力与活力。

事实上,本次沱牌酒新春大片是“沱牌老朋友”IP与“快乐再出发”IP合作的第三部节日档浓情影片。2022年双节期间,沱牌酒与“沱牌老朋友”王栎鑫、陆虎、王铮亮开展深度合作,以“美好团圆有沱牌”为主题推出两支暖心影片,共同唱响“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再续老友情深。今年新春沱牌酒与其他两名再就业男团成员陈楚生、张远的惊喜合作,既实现双方新年再续缘,又为沱牌酒争得新的年轻消费群体。

线下品牌互动+深度对话,深化沱牌酒“美好名酒”品牌印象

要打造一场成功的线上下品牌营销,其关键不止与优质合作伙伴开展大范围的线上传播,在线下通过融合贯通媒体、私域、渠道的营销新生态,并应用科学有效的运营方法论,与消费者搭建对话的桥梁,才能让“线上+线下”品牌营销战略实现落地。

影片之外,沱牌酒在线下实现广告覆盖,助推“荣耀79年经典名酒”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此前,沱牌酒在成都、德州、绵阳等国内各地持续开展的“沱牌酒邻节”路演活动,也通过不断强化品牌与“美好”的关联,借此唤醒数代国民的美好记忆,同时实现国民名酒品牌形象的焕新。

不仅如此,沱牌酒在抖音平台通过进行持续性的短视频传播,增加品牌曝光率与话题热度。长短视频同步宣推,同时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实现多重曝光,让沱牌酒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更为牢固。

此外,沱牌酒跨越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一场深入人心的联合式话题互动。据悉,沱牌酒通过分享春节记忆、沱牌记忆等贴近用户的情感话题占领消费者心智,与此同时拉动新用户、激活老用户,在日益完善的自媒体矩阵扩充私域流量池,实现沱牌酒在新时代的品牌记忆唤醒与品牌形象焕新。

结语

不难看出,沱牌酒此次春节营销通过“线上+线下”合并发力,进一步拉升品牌势能,让更多消费者在不同平台再度邂逅经典名酒,“创造国民美好记忆的经典名酒”品牌印象也实现更深层的强化。未来,沱牌酒将会在线上线下双渠道继续进行何种营销新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