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点亮魅力华彩 周生生甄选闪耀珠宝开启派对季

点亮魅力华彩 周生生甄选闪耀珠宝开启派对季

来源:未知2022-11-25 12:47
 

岁末时节,一场热闹的派对足以赶走寒冷,点亮美好心情。周生生甄选多款闪耀的崭新珠宝,助力你的派对穿搭,让人群中的你万丈光芒,释放最闪亮的个性魅力!

舞池C位,非你莫属。万里挑一的钻石,以璀璨光芒,衬托你的时尚自信。周生生全新「全爱钻™」18K 白色黄金钻石套链,以璀璨光环,映照你的主角魅力。主钻采用周生生自家旗舰钻石品牌「全爱钻™」,凭借「3EX PLUS」专属切工,呈现「八心八箭八角星」的摄人美态;吊坠设计时尚独特,外圈环形配件可按个人喜好拆卸或单独佩戴圆钻,风格简约隽永;配搭圆环叠戴,层次丰富鲜明,凝聚夺目光芒。更有两种风格,可随心变奏,演绎对美矢志不渝的追求,成就你的强大气场。

打破冬日沉闷,让耀目色彩装点搭配,为派对时光注入活力。周生生V&A 博物馆珠宝系列,象征着的典雅格调与品牌态度,凝聚了极富胆识的风格及勇于创新的精神;其灵感源自英国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珠宝长廊及馆内的 500,000件艺术收藏。早在2003 年,周生生珠宝设计师便开始造访 V&A 博物馆,通过研究典藏,将饰品的设计、花纹与历史等逐一仔细研究,并打造出彰显中古世纪的浪漫情怀、传承优质文化的珠宝艺术作品。在沉静的冬季时光,一件周生生V&A 博物馆珠宝系列,足以点亮相聚情怀,让派对时光更加欢愉多姿。

全新V&A「Bless」18K 红色黄金钻石套链与耳环,灵感便源自18世纪法国珠宝装饰设计师Jean Henri Prosper Pouget的珍藏手稿。周生生工匠大师取材当中的心形符号与花环元素,运用柔和优美的现代线条,重新演绎古典风格,结合精湛工艺与华丽美钻,质感细腻唯美,刻画爱情的浪漫神随,令人怦然心动。穿过人群,邂逅与自己心意相通的TA,让V&A珠宝映照你们的默契时刻,在欢聚中开启浪漫惊喜!

如何成为派对人气王?金色珠宝,为你加冕闪耀风格。周生生新款「亮镜金」足金实心手镯糅合创新5G多元黄金工艺,提升黄金硬度,打造出各式各样精巧设计。手镯设计以六角形环环相扣,拼凑出蜂巢造型,清新简约,无论任何主题的派对均可轻松适配,助力你的百变风格;全新Charme「宝贝」系列足金串珠,则以「香水瓶」为设计元素,特别糅合天然贝母材质,营造鲜明对比,瓶身造型小巧别致,是精致女孩的时尚标志。自信光彩照亮整个舞台,周生生为你点缀多变魅力,时刻带来无尽欢愉。

活力四射的派对,总是伴随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周生生全新珠宝为你留驻在岁末派对季里的每一个愉悦瞬间,亮丽的珠宝将为你打造最 IN 的 LOOK,成为人群中引人注目的存在。欢迎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及官方旗舰店选购精美珠宝,开启美妙的派对时光。

附录:有关周生生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周生生一直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引入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拥有超过70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味的顾客,提供集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