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梅拉尼·罗兰佩戴铂金首饰亮相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梅拉尼·罗兰佩戴铂金首饰亮相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来源:未知2021-07-21 18:08
 

当地时间7月14日,电影《奥林匹亚街区》在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主创人员盛装出席,红毯之上星光璀璨。梅拉尼·罗兰(Mélanie Laurent),作为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成员之一,一袭利落分体白裙,搭配华美铂金项链亮相电影首映会。

梅拉尼·罗兰为法国著名女演员,主演过《无耻混蛋》、《音乐会》等40多部电影,因在《惊天魔盗团》中的出色表演,被观众们誉为“最美魔术师”。此次受邀成为主竞赛单元评审,足可见业内对其演技的肯定。首映会上,梅拉尼·罗兰佩戴了卡地亚高级铂金珠宝项链,铂金、绿色宝石及钻石的光彩耀美辉映,印衬她眼神中的自信光芒。坚定追逐演艺事业的梅拉尼·罗兰,一如铂金所向,率性大胆,坚韧自在,捧回两次凯撒奖后仍脚步不止,在银幕上不断留下倩影。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