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又到了穿长靴的季节 这几款专治不完美腿形

又到了穿长靴的季节 这几款专治不完美腿形

来源:未知2021-01-04 13:16
 

文章来源:嘉人

原题目:霸气长靴要有态度的时髦

又到了穿长靴的季节

霸气又时髦的长靴

如果你还没有挑选到

适合自己的款式

那就接下来跟我一起种草吧

秋冬造型必备点睛单品

秋转冬,很多姐妹们开始了漫长的探索,如何霸气显瘦还保暖成为了当下最亟待解决的问题。长靴搭配成为时髦女孩的首选,各种材质、各种色彩、都成为了秋冬里女孩们彰显个性的法宝。长靴应该如何搭配才能时尚玩转各种风格呢?快来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吧。

秋冬长靴穿搭早在上世纪70年代,时尚Icon Jane Birkin,就曾完美演绎过。穿上过膝靴的她既能彰显邻家少女的风情、又带有一丝性感。她的经典的形象至今还受到时尚界的模仿。

过膝的长靴到今天也一直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它的出现,必定引领一段关于性感女人的迷人传说。

黑色过膝长靴一直都是秋冬出场率最高的时尚单品,各种款式各种高度总是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以性感著称的黑色尖头过膝靴,又有了自己全新的展示,宽松长卫衣搭配超大牛仔上衣,看似随意不符合常规的穿搭,却又释放出独特的街头魅力。

比起过膝靴的隆重感,膝盖以下的小腿靴成为了更多女孩们的日常选择,Kylie身穿细条纹廓形衬衫,恰到好处的露肤度搭配小腿长靴,紧身的靴筒紧贴小腿无敌显瘦,鞋头的银色金属装饰酷炫吸睛,气场全开。

复古棕色系的加持为金属方头长靴平添了一丝平易近人,时髦的金属环设计恰到好处的点缀了这沉闷的大色块,卡其色毛呢裙的搭配,让整体造型充满酷飒温柔的矛盾美感,建议每位时尚女孩在秋冬都要拥有一件棕色系单品,没有黑色的沉闷又拥有黑色的百搭。

法式风情的迷人之处在于从慵懒和随性中探索出一种舒适的视觉感受,黑色扁头宽筒长靴,恰到好处的长度和随性优雅的鞋型,搭配舒适的毛呢大衣外套,看似随性却又从头到脚都释放出精致的气场。

德国博主Beatrice Gutu,演绎解构主义著称的Ann Demeulemeester,酷女人必备,黑色的直筒平底靴,心机的绑带设计将整体造型拉出沉闷。搭配风衣女特工即视感,搭配少女短裤,娘man平衡。

这款短靴同样是方头金属设计,更适合搭配裤装,皮衣长裤的全黑搭配,由内而外散发一股清冷感,有一种令人难以接近的神秘感。

与人人都能穿搭出时尚感的小腿靴完全相反的有一款靴子,是香奈儿“七里靴”,据说,这双靴子是现任设计师Virginie看到了Karl Lagerfeld一张1978年的穿靴子的老照片,得到了启发而设计推出的。也就是下图卡尔.拉格斐脚上穿的这双。据说穿上它可以走七里,所以名叫“七里靴”以传达靴子的舒适性,不过从外观看确实看起来是软软的,很舒适。

“七里靴”一经面世就成为了很多明星和时尚博主的心头好,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完美体现悠闲的舒适质感。周迅贝雷帽,短西装俏皮显比例,灵气十足又不失法式的随性感。

下半身同色系穿搭,仿佛让我看到了这双难度超高的时尚单品的最佳诠释,这双长度略尴尬,靴筒松垮的“七里靴”对于小个子来说确实是个挑战。

icon如何让玩转长筒靴

圣罗兰缪斯Rose也是长筒靴的高级爱用者,无论是打歌舞台还是日常穿搭中,长筒靴的加持让她大长腿尽显。堆叠感的小腿靴日常搭配短裤和西装可以完美展现出干练且酷飒的时髦感。

长靴加长裙的组合,不仅完美隐藏了天气渐凉身体为了储存脂肪长的几斤肉,还能完美抵御冷空气的侵袭,即保暖又时尚。非常适合日常上班族,有了高跟长靴的加持,轻松成为职场女王。

黑色高跟大腿靴是动感舞台的产物,搭配蕾丝释放性感魅力,搭配亮片析出可爱动感。Rose的多种长靴造型,展现女孩的百变魔力。

秋冬时尚圈的icon达人无论怎么在衣服上玩转花样,腿上的长靴却怎么也舍不得脱下来,大幂幂更是当仁不让成为长靴的拥护者。紧身牛仔裤搭配翻毛皮高筒长靴,大长腿羡煞旁人,日常休闲的长靴穿搭赶紧学起来。

与杨幂同款的高跟版本长筒靴在王霏霏的舞台上释放出与平日里不同的强大气场,长筒靴的加持,适当的露肤,让整体造型迷人的无可挑剔。

虞书欣小公主的卡其棕色过膝长靴搭配金色排扣露肩连体裤,燃炸舞台,酷飒全场。日常穿着虞书欣同款长靴时,可以搭配同色系毛呢大衣米色系长裙,温柔尽显。

赵小棠,黑色漆皮靴点缀银色链条,复古野性豹纹衬衫,随律动之间释放摩登律动。平底靴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极高,搭配卫衣短裤,简单又随性。

孟美琪上脚一双白色尖头靴,柔软的皮革质感,和复古西装外套一起演绎出浓郁的浪漫风情。

挑战非基础款

Proenza Schouler的黄金蟒蛇纹长靴足够吸睛,扁平方正的鞋头搭配舒适的鞋跟高度,设计感满满,硬挺的靴筒材质,小腿粗也不要担心,不走寻常路的时尚女孩一定要入手。

浅蓝色褶皱长靴将丝绸的高级光泽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褶皱靴筒设计散发优雅特别的韵味,方头设计使造型更加现代,高级感名媛感满满。如此难于驾驭的颜色,女孩们要根据衣橱里可以搭配的衣服妥善购买,不要冲动消费哦。

白色长靴对胖女孩十分不友好,想要挑战这款长靴的女孩要有很傲人的身材,日常喜欢浅色系穿搭的女孩一定要入手,是艺术感满满值得购入又不会撞鞋的时尚单品。

过膝长靴是对身材要求很高的一件单品,要想成为腿精女孩,一定不要在逐渐变冷的天气里胡吃海喝,要记得运动哦!

从秋冬必备款长靴

到明星偶像的最爱

再到极具挑战性的非基础款

你这位时尚女孩找到最爱了嘛?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