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米兰男装周日程敲定 仅举办5场实体时装秀

米兰男装周日程敲定 仅举办5场实体时装秀

来源:未知2020-12-24 11:28
 

近日,意大利时装商会宣布米兰男装周将于 2021 年 1 月 15 至 19 日举行,共有 37 个品牌参展,Dolce&Gabbana、Fendi 和 Etro 将举办实体时装秀,设计师 Woo Young Mi 创立的 K-Way 和韩国品牌 Solid Homme 也将在米兰以实体时装秀的方式首次亮相。

图片来源:The Guardian

Ermenegildo Zegna计划于1月15日至19日举行为期5天的预演。许多熟知的时装品牌已经决定在2月份的女装周上推出男女装混合系列。

意大利时装商会还将特别推出官方平台,除了提供官方日程和品牌的视频外,每个参与的品牌还将在网站上拥有自己的数字展厅。

米兰负责就业政策的最高官员克里斯蒂娜·塔贾尼(Cristina Tajani)周四表示:“整个时尚供应链都在遭受疫情的影响,不仅是在意大利,在全球也是如此。但我们相信,时尚行业是构建国家复兴的基本支柱之一。”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