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黛安芬智能贴合系列全新升级,带来高效优雅法则

黛安芬智能贴合系列全新升级,带来高效优雅法则

来源:未知2020-08-05 16:22
 

面对越来越快的都市节奏,如何在生活与工作中游刃有余地穿梭平衡,成了每个现代女性的必修课:如何既能保证睡眠,又能在出门时保持精致得体?如何一边保证职场中高效忙碌,一边在生活里保持元气满满?如何随心切换不同造型,又不用费时费力思考穿搭?

黛安芬今夏迎来智能贴合系列全新升级,为你带来“聪明”的智能型内衣,打造现代女性专属的高效优雅法则,不论工作生活如何忙碌,都能以由内而外的优雅姿态从容面对。

灵活贴合,省时省心

智能贴合系列采用四维弹性蕾丝和四位弹性泡棉,能够根据不同身型尺寸灵活贴合,带来宛如量体裁衣般的服帖舒适。弹力面料能够跟随体型变化调整贴合,从而省去定期测量及更换的烦恼,无需担心穿错内衣带来的各种烦恼。为忙碌的现代女性带来高效省心之选。

稳定承托,行动自如

智能贴合系列罩杯内置提升片,能够轻松集中与提升,打造自然精致线条。高侧幅收拢多余赘肉,展现迷人身姿。创新四维弹性蕾丝,带来如同有钢圈般的支撑效果,稳定承托更安心。让你日常生活随心动,无需担心走光滑落等小尴尬。为精致的现代女性带来动静皆宜的倾心之选。

舒适细节,状态加分

智能贴合系列采用柔软面料辅以超声波切割无缝粘贴技术,打造温和亲肤感,四排背扣与可交叉肩带的设计,能够缓解丰满女性上半身压力,带来轻盈舒适的穿着体验。内衣大面积采用网纱面料,夏季穿着更清爽透气,不易闷汗。为追求品质的现代女性带来贴心舒适之选。

贴心设计, 摩登百变

智能贴合系列迎合现代女性多元化审美趋势,在版型上加以改良升级,采用了深V设计,搭配可调节肩带,让你在搭配露背装时能自信展现增添别样风采,可交叉式的肩带还可隐藏背扣,为你轻松解锁更多自信造型。为拥有品位不凡的现代女性带来时髦之选。

黛安芬时刻关注现代女性的真实需求,致力于由内而外为女性带来呵护与支持。以智能贴合系列,助力现代女性时刻保持优雅状态,享受多彩生活。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