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针织衫 + 拖地裤 = 秋冬洋气穿搭!

针织衫 + 拖地裤 = 秋冬洋气穿搭!

来源:未知2019-11-01 08:45
 

针织衫搭配:天气越来越凉了,既要时髦上镜,又要兼顾方便保暖,搭配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针织衫!今天安利一番,非常日常好借鉴,照着穿就对了!

NO.1 针织衫+阔腿拖地裤

米褐色的阔腿拖地裤,结合了两种裤型的优势,既能遮肉更是显高,搭配一件明黄色针织衫,一扫秋冬的沉闷感。

想走温柔小姐姐风的小仙女,可以pick上下都是奶茶色系。

为了减少膨胀感,上身尽量选择大V领的针织衫,点缀丝巾气质满分。

温暖的皮粉色针织衫,搭配藕粉色阔腿针织衫,由深到浅的色系递进,高级又简约。

选择裤型也别有一番讲究,前面带中缝褶皱设计的款式,会更加显腿笔直。

白色针织衫,加上下身阔腿的造型,又平添了一份飒爽的气场,比起紧身裤更加耐看出彩。

NO.2 针织衫+牛仔拖地裤

比起秋冬裤装的黑白亮色,牛仔拖地裤的治愈蓝不仅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面料更有种休闲style!

胸前的褶皱设计,能够增加饱满度,十分适合平胸的小仙女,简单搭配一条牛仔拖地裤,格外清新干净。

拖地裤本就属于比较硬朗中性的单品,与温柔女人挂的针织衫相碰,很是出彩。

对于胯大腿粗的小仙女来说,针织衫似乎是雷区代名词,但只要pick长款,这些都不是问题!

在秋冬季节,一件亮眼的橙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拖地裤,吸睛指数五颗星。

甜美温柔的香芋紫针织衫,衬得人肤色提亮。

想要上身显瘦,五分袖的款式必须拥有,隐藏掉zui显胖的拜拜肉,搭配黑色牛仔拖地裤和帆布鞋,十分酷酷又日常的look。

小个子尽量选择短款的针织开衫,内搭白T叠穿,增加层次感,再微微解开纽扣,小心机十足,制造不经意的慵懒感。

NO.3 针织衫+亮拖地裤看惯了常规黑白灰,下装来抹亮色更是抢眼十足,神秘的电光紫搭配黑色针织衫,有种街头不羁的feel,越看越有味道。

温柔的藕粉色拖地裤,搭配咖色的菱格纹针织衫,自带一种文艺腔调,巧妙地塞一半在裤腰里,自然显高两倍!

暖意浓浓的南瓜色拖地裤,加上针织的面料,看着就秋意十足,搭配毛绒绒的米白色针织衫,妥妥的气质精无疑。

更加鲜嫩的小鸡黄拖地裤,穿上特别减龄显青春,搭配米色挂针织衫,整体很是温柔没有攻击性。

灰色针织衫,百搭又稍显普通,用雾霾蓝的拖地裤来搭配,非常干净又简约的一套look,给人一种澄净的感觉。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