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都市青年们的梦想 盘一盘那些审美力爆棚的LOFT

都市青年们的梦想 盘一盘那些审美力爆棚的LOFT

来源:未知2019-07-10 09:26
 

  01


普伦茨劳格

时尚 IN IN IN /Design by Loft Kolasiński

率先抢入眼帘的就是这套德国柏林的LOFT。实不相瞒,家居君是被它的TAG吸引住“时尚家居,简约住宅”?!非常具有职业敏感度的家居君登时打了一激灵,居然有人敢抢TITLE,戳!必须戳它!

……好吧,被征服了。极致的白色空间里点缀了明亮度较高些的草绿色,看了真是让人感觉瞬间清爽。没有那种略显做作的文艺范,也丝毫不老气,用最简单阐释最时尚,真的服气。

说实在的这种草绿色很容易让人想起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美国都市电影,所以在实际生活中想要大面积用这张配色还是有点难度,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变得老气横秋。

但要说为什么在这里反倒有种时尚感呢?敲黑板!!!Frist。同一空间中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以上。Second。大面积玻璃的运用,增加空间通透感。Third。线条简约,无论是直线条还是弧线型,利落又流畅。

卧室空间恰到好处的光线在纯净的白色空间中游走,是一种纯洁理性的高级感。

不过最惊艳的就是卧室内的半开放式浴室,虽然“隐私性”这块大大存疑(主要是觉得洗澡没门很奇怪诶?),但确实很时尚,一股精英白领的克制气息扑面而来。

02

New Cross Lofts

侘寂之美/Design by Chan + Eayrs

伦敦人来搞日本侘寂风?拜托靠谱吗?

好吧,家居君又浅薄了。由炙手可热的新生代设计工作室Chan+Eayrs设计的日式侘寂美宅,颠覆了人们对于日系的理解。尽管在整体画风上,Chan+Eayrs还是保持着日系独有的时光静谧感,但在细节的雕琢上却别具风味。

照他们自己所说,Chan+Eayrs的风格是“艺术与工艺”,在日本现代主义的基地上,再加一抹摩洛哥气质,宛若手冲黑咖啡般,极其香浓醇厚。

同样是纯白色空间,但Chan+Eayrs通过植物的细节和肌理处理,令空间显得很有深厚感。

虽然对家里设计一处这么厚重且略显粗糙的水泥楼梯表示怀疑,但不得不承认,墙面等的粗糙颗粒感还是能带给人很舒适的回味。就像Chan+Eayrs所一直坚持的那样“用自然的材质表现出空间的质感”。

03

Ljungdahl住宅

色彩大师 / Design by Note Design Studio

家居君最心仪的LOFT便是这间由瑞典设计师设计的Ljungdahl住宅,色彩的运用可谓是极致温柔与艺术。

你瞧!水彩般质地的颜色虽然大面积的充斥于整个空间中,但一点也不觉得突兀。反倒是一种很抚慰人心的空间氛围。

整个公寓采用了温和的杏粉色,浅褐色以及蓝灰色,营造出的生活空间仿佛水彩画般的精致典雅。

极为柔和的杏粉色与浅褐色,这两种具有朦胧感的色彩与家具的蓝灰色形成了绝妙的搭配。让人一秒好像穿越到几米的漫画世界中~

一如Note Design Studio所期愿的,这是一个精致典雅、耐得住时间的平和空间。生活的抒情诗属于这里。

04

捷克 Loft

非典型工业风/Design by FORMAFATAL

不得不感叹,水泥材质真是大热网红材料。然而与普通走工业的LOFT相比,FORMAFATAL工作室所打造的这个LOFT空间明显精致可爱了很多。

这样的工业风想必女生也能爱到不行吧~为了体现工业感和历史感,设计师特意加入了些富有50年代风情的经典家具。不过摆放出来却一点不古旧,只觉得自带某种深沉的摩登感。


尽管,主空间里没有非常张狂,但天顶水泥预制板和水泥地板,还是将工业风格的粗野彰显得淋漓精致。如果说在客厅空间还稍显温和,那么来到私人性很强的卧室和卫浴空间,你便能看到野性大爆发!看来屋主可能是位相当闷骚的人哈哈~

看了四个风格各异但都极具艺术感的LOFT后,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