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这才是眼霜正确使用法 以前全浪费了!

这才是眼霜正确使用法 以前全浪费了!

来源:未知2019-06-17 09:04
 

眼霜的步骤算是护肤中的进阶层次,有些姑娘可能到了25都没正经用过眼霜,而有些可能18、9就开始用。那么眼霜到底该怎么用、该什么时候开始用呢?别说你妈说,也别说你朋友说,赶快来看看COSMO怎么说!

手法最重要

买了贵妇级眼霜,却随便抹抹了事,你觉得会有什么效果拔群的神话?任何产品想要看到效果,必需配上正确的 手法: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眼霜点涂于眼周肌肤,顺着一个方向点按至产品吸收。需要提拉紧致的可以加上向上提拉的动作哦!

001StlNRgy6Jxj1V5v947&690

日久见功效

那种用了两三天就能见效的,你敢用吗?好的皮肤是由你成熟正确的护肤理念+几十年如一日的习惯+适合自己的产品构成,缺一不可!因此,你要把涂眼霜作为一种习惯,切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能有效果才怪呢!

用量有学问

一年用完一瓶眼霜的请去小黑屋!一次挖一大块的也一块去!眼周肌肤很薄也很脆弱,每天眨眼多少次根本算不过来!因此用少了根本没效果,等于白花钱!每次用很多的,你不怕长脂肪粒吗,赶快看看正确用量:每次取黄豆大小配合按摩即可!

时段要区分

晚上适合用质地稍厚的功能性眼霜,早上适合用易于吸收的轻薄补水性。当然,在季节和肤质上也有所区分。

90930427

误区大科普

25岁后才能用眼霜?

这种说法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风行,但是如果你20岁长了纹,也要等到25么?相信我,18岁开始胶原蛋白就在流失,18岁用了你25岁还是18岁的样子哦!以及一些表情丰富的大眼姑娘,可能需要更早哦!因此,眼霜要在18~20岁就开始用了哦!

懒得涂眼霜了就用面霜带一点到眼部?!?

眼霜为啥15ml就能卖到面霜50ml甚至更高的价格?这是有技术含量的好吗?眼周肌肤皮肤腺分布最少,和其他部位是不同的,因此也需要分子更小渗透性更好的产品才能发挥作用。换句话说,你用面霜当眼霜,也是没啥卵用的。如果你是个土豪,眼霜擦擦脖子也是可以的……

a22508b5gw1dscw6u6nq5g

用眼霜也没见眼袋黑眼圈没了,这产品不好!

想要一朝一夕就把你积攒多年的眼部问题解决,那是不可能的。一般来说,对你有用的眼霜,在配合正确的手法和用量的情况下,一周内能看到眼周肌肤有变紧致,暗沉得到一些改善。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