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虎牌官宣全新代言人燃爆网络 儿童节钜惠活动接踵而至

虎牌官宣全新代言人燃爆网络 儿童节钜惠活动接踵而至

来源:未知2019-06-01 11:14
 

虎牌官宣全新代言人余音未了,儿童节钜惠活动接踵而至,消费者直呼不睡了,要熬夜等六一。虎牌六一大促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演员白宇在其微博上官宣出任虎牌新一季代言人,未来的日子里将与虎牌一道共同解密幸福密码,坚守品质近百年的虎牌也因此再次火爆网络。白宇牵手虎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使用具有持续保温效果的虎牌产品,深度解读“品质生活”的真谛。

专注品质的虎牌从初创期的“魔法保温瓶”到后来的厨房用品系列再到当下相对比较完善的产品体系,求变、求新的步伐始终没有停下,其独创的保温杯制造技术还成功的被运用到航空事业中。在不断创新的同时,虎牌也没有放弃对品质的追求,安全健康的原材料、符合人体工学使用的贴心设计、完善的销售体系、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

作为此次活动中的主角,虎牌儿童杯系列产品选用整片日本进口304不锈钢、进口PP材质、无尾真空强力保温以及食品安全级电解内壁无涂层,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品质,特殊工艺更是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不仅如此,虎牌儿童杯还受到了众多明星的认可,像《爸爸去哪儿》中天天使用的就是虎牌的狮子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用户对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虎牌特别在各网店推出儿童杯MBJ—C06C系列5折起活动,并且6月1日当天,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前一小时(500件)只需239元 ,还送吸管组套装。史无前例的钜惠,备受虎牌粉丝的期待!

虎牌“六一大促”即将拉开帷幕,谁将成为传说中的那500名幸运儿?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