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皮筋除了扎头发还能这么穿?

皮筋除了扎头发还能这么穿?

来源:未知2019-04-24 09:57
 

穿出少女感一直都是最难把握的搭配技巧之一,少一分俗气,多一分幼稚。神奇的是今夏想要掌握这个套路,用一根皮筋就够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几天参加活动的Kendall少女气满满,一袭浅蓝色泡泡袖连衣裙实力抢镜,皮筋箍着的肩部细节收缩领口,整体看起来甜美又性感。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in House of Harlow 1960 x Revolve

Emma Roberts也穿上了小方领的泡泡袖上衣,看起来像个赶着去上课的女孩。皮筋将领口和袖子收紧形成大小不一的褶裥,一件素净的白上衣便多了许多细节感,舒服自然的打扮让人十分想亲近。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inKeepsake The Label

Lisa的小上衣更加俏皮活泼,使用皮筋完成上松下紧的设计,既完美勾勒出腰身,又让胸部起到膨胀的视觉效果。不过Get Lisa同款配色官网已经卖断货,想要的可以选择黑色款,显身材的能力更佳哦。

Lisa

Lisa in Brandy Melville

而今年的皮筋元素远远不仅止于此,很多设计师和品牌将它放大化,将皮筋大面积的地使用在设计中,让单品上身后更加利落轻盈。同时将布料变得拥有空气感一般,给人的印象更加年轻化。

Elsa Hosk

Elsa Hosk in Lovers & Friends

这股皮筋元素不一定能勾起你的少女心,但绝对能为你多添少女气。最近不少小众品牌都推出带有皮筋元素的单品,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你要不要来一件呢?

行走的彩虹甜心

海滩上最亮眼的小可爱

马上就要迎来一个小长假了,少不了海边度假出去玩耍,如何在度假中拍出最Chic的照片?除了会拍照的伙伴以外,一件色彩艳丽的皮筋褶裥Crop Top绝对能为你加分不少。

对于小胸女孩来说,一件加入皮筋元素的Crop Top还可以增加上围轮廓,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凹凸有致,让你时髦又有“料“。

这几件单品全部来自于Faithfull the Brand,一个将波西米亚浪漫和梦幻糅入日常单品设计的品牌,褪去了强烈的民族风格感,有一股自然率真的少女劲。

面料也主要以棉麻为主,即使是在炎热的室外也不会感到闷热,全部的单品都在巴厘岛手工印染和缝制,价格更是较亲民,大概在美金100-200刀之间。

也许正是海岛的热情注入到了品牌中,Faithfull the Brand的出品大多色彩活泼缤纷,光是看着就让人心情大好。再加入比如波点、木耳肩带等设计,减龄却不做作,谁穿谁可爱!

Olivia Lopez

还有各色俏皮柔美的碎花裙,专属于夏天的鲜艳配色让人无法拒绝,加上裙身带来的褶裥感更是立体感满分。

性格活泼的女孩们,想要给这个夏天留下热情烂漫的的印象,记得来一件彩虹色的皮筋褶裥单品啦!

跳芭蕾一样的优雅少女气

穿穿就有了

如果觉得艳丽的色彩太过抢眼,不妨试试KHAITE为你打造的摩登少女式优雅。KHAITE是一个2016年才成立的的纽约小众品牌,但在短短几年就已经登上了时装周的舞台,绝对是有自己独特风格的。

每个女孩都需要一件集优雅和少女感为一身的连衣裙,而KHAITE正好满足这些干净的风格和细腻剪裁,穿上后像是刚从芭蕾剧场中走出的女孩,浪漫唯美中透露中细腻的雅致。

不同于前面皮筋元素带来的度假感,它家的皮筋元素设计连衣裙优雅唯美,而皮筋褶裥细节带来的是另一种时髦的摩登,充满现代感。

它家更是将随意的皮筋元素完美加入到高级成衣的设计当中,既可以满足日常的优雅装扮,也能出席轻华丽的鸡尾酒会或派对。

KHAITE还将这股夏日感的设计直接延续到了秋冬系列中,利用薄纱的细腻朦胧和皮筋褶裥给人们带来了一场浪漫温柔的视觉盛宴。

KHAITE 2019秋冬系列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街,这样的一件皮筋褶裥裙装时髦感始终贯穿,少女般俏丽同时又兼备优雅的自如,绝对值得投资。

阳光下白到发光

比棉花还柔软的少女感

说到干净的少女感,澳大利亚品牌Finders Keepers The Label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家价位大概在500-1500左右,主打的白色连衣裙任何人穿上都能打造出甜美清新的感觉,仙气十足。

它家出品的皮筋元素单品中,最多的就是纯白色搭配上不同材质的细腻布料,镂空蕾丝蝴蝶结是最常见的搭配,将少女气发挥到极致,穿上自己都会觉得自己怎么这么俏皮可爱!

Natalie Sole

澳洲人的慵懒随性也在品牌设计中有体现,各种露肩、泡泡袖、超短连身裙轮流地变着花样组合到一起。有种每件好像都差不多,但是每一件又都想拥有的魔力!

不仅是裙身有大面积的皮筋设计,Finders Keepers The Label还将这种追求转移到袖子上,别具巧思,很适合早晚温差大的最近穿着。

不要觉得皮筋听起来好像很勒,穿上会很紧。其实皮筋设计的部分舒适度极高,因为弹力完美解决了这点,贴合身型同时舒适度较高,就算是孕期也可以大胆露出幸福曲线,还能保持时髦。

浪漫到飞起

皮筋也能长出荷叶边

说到少女心,就不得不提到荷叶边这个万年小清新的元素,当仙气满满的皮筋连衣裙遇上荷叶花边,不仅能为连衣裙增添少女活力,还能在视觉上显得飘逸动人。

SIR the label主打轻盈飘逸的连衣裙,采用柔美廓形和精致的细节设计,营造出无尽夏日的感觉。

领口,衣身和下摆都有精致的荷叶边做装饰,皮筋的设计让整体有了像波浪一样层层叠叠的起伏感,皱褶间尽显柔美,看起来清新惹人爱。

花苞领口的设计复古又甜美,皮筋对身材的把控更是将这种高级全部发挥出来,轻松摆脱纯色在视觉上的单调。

觉得不够俏皮可以采用荷叶边为主,皮筋为辅的方式。褶皱延展至全身的设计造型感十足,裙子的配色也很适合这个生机勃勃的夏天,犹如一杯鲜榨橙汁,清凉感扑面而来~

想要挑战又酷又美的造型,SIR the label也能帮你实现。深色荷叶边连衣裙通过皮筋带来的层层点缀,变得华丽起来,细节中带有一丝酷感,时髦到不行~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内容合作:投稿&约稿1078060607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