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术后修复、敏感肌的福音!氐殊再生修复面膜帮您重返婴儿肌

术后修复、敏感肌的福音!氐殊再生修复面膜帮您重返婴儿肌

来源:未知2019-04-11 16:22
 

说到面膜,想必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不陌生了,在这个面膜养颜的浪潮中,各式各样的面膜融入到大家的视野,选什么?怎么选?成为了大家一致的顾虑。近些年,“医美面膜”的风吹的很大,很多朋友想尝试,又担心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到许多网红博主发出的感叹,觉得非常有意思:千万别碰医美面膜,用了真的会抛弃掉所有其他产品!

image.png

天气日渐变暖,在这个换季的时段,可苦了敏感肌的宝宝,脸部发红发痒、起皮、爆痘,非常难熬,做了很多护肤的功课,发现好像并不适合自己的肤质,想改变又不知从何下手,别急,氐殊再生修复面膜拯救你!

image.png

能够在众多面膜中脱颖而出的氐殊面膜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

 

l  以DNA独有技术萃取三文鱼精液中与人体有着98%相似度的PDRN精华

PDRN也就是多聚脱氧核糖核苷酸,是从富含与人类的碱基组成一致的三文鱼DNA成分中,提取帮助皮肤组织再生同时产生胶原/非胶原蛋白质,是一种干细胞的正常机制,是皮肤细胞修复的神奇激活因子。为受损伤的皮肤,增强胶原蛋白和非胶原蛋白性蛋白质的分泌功能,促进伤口的均匀愈合,改善疤痕以及改善。PDRN在整个治疗期间产生显著的组织改善和一致性。 PDRN可以用于美塑疗法,因为它可以刺激皮肤细胞的代谢活动以再生胶原蛋白,葡糖胺聚糖和糖蛋白。PDRN通过促进抗增殖和增加成纤维细胞生长速度刺激伤口恢复。这意味着PDRN可以唤醒疲惫的老年细胞,使其更年轻,并重新开始工作。 PDRN美塑使皮肤弹性,质地和水合作用显着改善。 PDRN也被称为韩国肌底再生术,已通过皮肤科诊所证明其有效且安全,可用于细胞生长和组织再生。

image.png

l  不添加任何化学品,安全放心

众所周知,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的不同之一就是成分表了,而氐殊面膜对于生产环境及卫生标准就更是严苛,我们日常所见到的一些面膜,成分少说也有十几、二十几种,可能会存在刺激性的成分,致敏的风险也比较大。所以对于肌肤屏障较脆弱、易过敏、痘肌的仙女们,氐殊面膜真的是不二法宝。

image.png

l  术后修复别担心,氐殊还您婴儿肌

如果说氐殊面膜最大的覆盖群体,应该就是对于做完医美后的仙女们了。做完医美项目后的皮肤异常的脆弱敏感,脱皮、脱屑、爆痘都是有可能的,皮肤极度缺水,并且需要快速镇定修复,这个时候氐殊面膜就已经成为仙女们的修复救星了,许多大型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术后都会给患者使用氐殊再生修复面膜,并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l  换季皮肤太敏感,氐殊帮您告别烦恼

初春时节,正值换季,虽然天气渐暖,但敏感肌的宝宝真的很痛苦了,皮肤干痒发红、爆皮起痘,过些日子可能还会受到柳絮的干扰,市面上的面膜防腐剂、香精等含量太多不敢随便用,自己护肤又无从下手,这个时候氐殊再生修复面膜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因为氐殊系列是通过灭菌工程的药妆品,不添加任何化学品,所以对于敏感肌妹子非常友好,温和不刺激,并且超细小分子能够直接进入皮肤真皮层,直接为细胞注入营养和活力,甚至有一些激素脸患者的宝宝,在脸上有小创口并且不建议使用任何护肤品的情况下连续使用氐殊修复面膜,红血丝和泛红的肌肤都有所改善。氐殊再生修复面膜能够强力修复敏感肌,使肌底再生,加强肌肤屏障,从本质上供给营养。

image.png

l  日常护肤用氐殊,告别干涸还原水嫩

很多宝宝会问,既然氐殊这款面膜主打的是修复术后敏感肌,那么我没做医美项目,用在平时皮肤护理效果怎么样?我只能这样回答你:锦上添花。很多宝宝在平时护肤中,总觉得补水或滋养达不到预期,其实是因为肌肤屏障较薄,达不到锁水的功能,肌底较差,做再多补水也是无用功,氐殊面膜采用的是能够从本质上供给一样,加强肌肤屏障,使肌底再生,不过一定要坚持使用哦,一定会看到非常明显的变化!

image.png

l  美白步骤不能忘,氐殊还您光泽肌

再过两个月夏天就要到了,每年夏天小仙女们的顾虑基本都是怎么美白?除了出门前必涂的防晒,当然敷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啦。市面上很多打着美白旗号、用户用过也确实觉得“白”了的面膜被曝出添加荧光剂的新闻不在少数。由此可见,选面膜,除了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更重要的是选对靠谱的产品,能够让自己在不伤及健康的情况下变美才是各位宝宝应该做的哦。氐殊除了再生修复面膜,还有一款再生美白面膜也是非常能打,能够从基地改善,形成肌肤屏障,更好地吸收营养,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即使在非常容易晒黑的夏季也不用怕啦。

image.png

氐殊产品源自美妆王国韩国,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创新技术PDRN肌底再生修复因子核心成分的作用,广受好评。希恩菲(北京)科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美护理念在医美行业备受瞩目,专注于积极探索治疗性化妆品品牌发展之路,利用丰富的化妆品销售经验,已形成省会城市和主要经济城市为结点的有效覆盖全国销售网络。在未来,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消费者,倾听客户的心声,满足客户的要求!

 

对于氐殊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氐殊化妆品”微信公众号或公司官网(http://www.dcell350.com)了解。小红书APP关注“氐殊”品牌账号,会定期发送美护知识干货,帮助仙女们解答困惑。

 

期待与您的相遇。

image.png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内容合作:投稿&约稿1078060607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