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行 > 多一个理由去日本 这些2019年的新酒店

多一个理由去日本 这些2019年的新酒店

来源:未知2019-02-25 09:10
 

随着2020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临近,整个国家的奢华酒店都纷纷官宣开业。这是京都安缦,二世古柏悦等奢华酒店圈的重新洗牌,是原东京大仓酒店真正与时代的告别,也是Ace,MUJI,Halekulani等小众品牌的绝好机遇。

酒店圈只是其影响的一小方面,为了迎接2020年预计达到4000万游客人次,一方面日本不断放宽入境签证发放条件、战略性海外推广。另一方面,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国际观光旅游税”,10月计划提高消费税,此外还可能扩大住宿税。

整个国家为了2020年“躁动”的同时,我们来认识下2019年即将面世的新酒店,光是为了它们,今年都要多去几次日本了。

京都安缦  

Aman  Kyoto

官网开业时间:2019年11月1日开业

就在不久前,筹备数十年的京都安缦正式官宣今年的11月1日开业,这一消息预示着以京都虹夕诺雅,丽思卡尔顿,翠岚,四季为首的奢华酒店圈将迎来最强劲的对手。作为日本的第三家安缦,且全部由其御用设计师Kerry Hill及其建筑团队操刀酒店的设计。

京都安缦隐藏于著名的大文字山脚下,处在京都17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文化熏陶下,尤其是金阁寺近在咫尺。

占地80英亩的京都安缦由72英亩的永久森林和8英亩的精致花园组成,这个花园的主人曾是日本最受尊崇的和服腰带收藏家。他在这个花园未能实现的纺织品博物馆理想将由京都安缦来守护。

你将这样走进京都安缦,在森林中沿着青苔覆盖的的石头小路,一边是潺潺小溪,另一边是繁茂的山丘,沿途是多彩的枫叶与日本雪松,一路风光宛如掉进了避世仙境。

度假村拥有24间客房和两间两卧室别墅,依旧是致敬了日本最经典的日式温泉旅馆形式。简约的几何造型,空间宽敞,光线充足,全副大面积落地玻璃引入最壮观的自然景观。整个度假村的所有家具均为京都安缦独家定制,你能坐在客房的榻榻米上品茗,也能在日本传统的温泉浴缸中舒展身心。

值得一提的是安缦水疗中心有着“天人合一”的奇效。酒店附近有着京都本地罕见的天然温泉。在日本天然药剂师的丰富搭配下,把京都绿茶、丹波黑大豆、本地清酒、冷榨山茶油等天然美容成分融合,随着理疗师的精妙的手法,由经脉推至全身。

二世古柏悦酒店  

Park Hyatt Niseko Hanazono

官网开业时间:2019年12月1日

西方滑雪界有一个专有名词:JAPOW,是日本粉雪Japan Powder的缩写,特指二世古(新雪谷)的粉雪。粉雪(水分少的细粉状雪, 二世古的粉雪含水分仅为8%)轻盈的可以飘起来, 又被称为香槟雪。不管是初学者、滑雪爱好者或是专业级别都会被这里可以滑9个雪场的规模征服。但奇怪的是,作为日本最重要滑雪场之一,二世古在日本以外仍然鲜为人知。

酒店位于二世古四大滑雪区域之一的Hanazono,无论是春季唯美的樱花,夏季广阔的高尔夫球场,秋季的层林尽染,冬季纯净的雪场,都能在这里找到每个季节的自然之美。这座8层高的酒店占地24,000平方米,拥有100间客房,水疗中心,游泳池和餐厅。还有114套公寓套房可供购买。

最美的还是北国白雪皑皑的冬季,你可以驰骋在二世古的雪道上,眺望远处标志性的羊蹄山(被称为北海道的富士山),累了可直接滑进滑出酒店与住宅,泡在温暖的天然温泉中,透过大幅落地玻璃,看着万里雪飘的美景。

未来,随着二世古丽思卡尔顿,嘉佩乐,W酒店的开业,这里将成为备受追捧的高端度假胜地,服务于精致的生活鉴赏家们。

东京大仓酒店  

The Okura Tokyo 

官网开业时间:2019年9月12日

2014年,拯救大仓的请愿书依旧没能阻挡酒店被改建的命运,8月31 日关门那天,无数人徘徊在酒店大厅不愿离去,向营业 53 年的东京大仓告别,也是向一个时代告别。

南翼

南翼

在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在商业周期剧烈变化的东京,以及即将吸引无数游客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东京大仓改建的这一选择或许更加实际。

主楼

主楼

但新的东京大仓依旧不乏情怀,日本建筑师Yoshio Taniguchi将重新设计新酒店的一些主要区域,包括最经典的大堂,这是他的父亲(Yoshiro Taniguchi)在1962年为原大仓酒店设计的酒店大堂的升级版。两代设计师的传承与创新给了更多人保留情怀的空间。

一座188米高的摩天大楼将出现在东京上空,现代主义风格的外观里包裹着日式传统的内核,独特的六角形灯笼,像梅花花瓣一样排列的椅子,叶型日式纸窗,传统茶道与花道.无不显示一种不受潮流影响的创新日式风格。最让人期待的是詹姆斯·邦德在电影《雷霆谷》期间去的Orchid 酒吧,它将以典雅的复古时尚风格重现。

除了两个重新修建的玻璃塔楼,旁边还有一个75米高的的大仓文化遗产馆。新的入口有一个大型水景,被命名为Okura广场。

京都Ace酒店  

Ace Hotel Kyoto

官网开业时间:2019年年末

“Since the beginning of Ace, we’ve dreamt of Japan,”Ace在官方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作为小众设计品牌里的明星,自1999年在西雅图开设第一家分号以来,陆续在美国与英国管理者9家酒店。Ace从未走进过亚洲,而在2019年年末,这一传统将被京都打破。

这个被戏称为“旧区改造包工头”的酒店品牌,将在亚洲第一家Ace酒店延续自己的拿手好戏。照例选择一栋历史悠久的老建筑,前身是旧时的京都中央电话局,位于京都市中心的商业设施“新风馆”。

操刀首间分号的是日本国宝级建筑师隈研吾,采用天然材料和光线,营造互动和舒适的空间,隈研吾的理念与Ace不谋而合。旧建筑依旧保留原有的红砖墙面,并加入传统的木质网格,宽敞的庭院,营造出传统的京都美学。相邻的新建筑将与京都的古典外观和谐地融为一体。正如隈研吾希望的那样“每个细节和材料都能将建筑,土地和历史连接在一起”。

京都Ace将拥有213间客房,分布在地面的第二层至第七层,除了客房还有餐饮、零售中心,地下直接与乌丸御池站地铁相连。我们也期待着“克制”的日式美学与“不羁”的美式DNA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银座MUJI酒店  

MUJI Hotel Ginza

官方开业时间:2019春季开放(3月开始接受预定)

继中国深圳和北京之后的第三家MUJI酒店,带着全球最大的无印良品世界旗舰店,有望在今年4月亮相东京银座。作为日本的首间无印良品酒店,目前官网已放出3月开始接受预定的讯息,不管是住宿还是血拼都不能错过。

MUJI酒店青睐“反华丽,反廉价”的理念,在热闹的东京街头,矗立着一座10层的极简风建筑,1-6楼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MUJI旗舰店。酒店前台位于6楼,其79间客房分布在7至10楼。将酒店用品与商品销售相结合,把酒店喜欢的部分搬回家,MUJI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宣传方式。

为了避免竞争,运营了17年的世界旗舰店--无印良品有樂町分号已于2018年12月停止运营。

Halekulani Okinawa  

官网开业时间:2019年7月26日(2月27日开始接受预定)

无论你是否听过Halekulani之名,还未开业就被立鼎世收入旗下可见其品质。

作为夏威夷最早和最好的酒店之一,其全球第二家将落户日本冲绳海岸国家公园内,360间客房(包括47间套房和5间别墅)直面一英里的海岸线,50平米起跳的面积,尽享绿林与海景。

酒店的4间餐厅包括全日餐厅,创意餐厅,KINGDOM(牛排和葡萄酒)以及日本料理。创意餐厅还将由米其林二星级厨师Hiroyasu Kawate(Florilege)坐镇。


5个风格迥异的室内外泳池中,装饰有Halekulani标志性兰花的泳池最具代表性。如果你久闻冲绳这个长寿之乡的百岁老人比例居世界第一,那么就不能错过拥有天然泉水滋养的水疗中心。

2019年,希望这些待开的新酒店,如雪花一般高冷,如樱花一般唯美,如烟花一般璀璨~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Email: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