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沱牌2023新春贺岁片上线!量级明星助阵,以品质好酒迎美好时刻

沱牌2023新春贺岁片上线!量级明星助阵,以品质好酒迎美好时刻

来源:未知2023-01-06 08:28
 

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沱牌上线了一支节日贺岁片,以“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为主题,携手再就业男团成员张远、陈楚生,与全网用户共品美酒,共同迎接新春团圆时刻。

在短片中,张远、陈楚生化身“快乐使者”,频频举杯美酒与观众拉近距离,在家庭、友情、爱情、事业等场景穿插中,以举杯敬酒的形式进一步阐述出美好的“年味”。这份“年味”的主角,是生活中的每一个人,也是陪伴万千家庭见证美好的沱牌酒。

沱泉酿美酒,牌名誉千秋。据悉,沱牌酒传承自唐代的“射洪春酒”与明代射洪人酿出的“谢酒”,曾在全国白酒第五届评选会上大放光彩,以“窖香浓郁、绵软醇厚、清洌甘爽、尾净余长、尤以甜净”的风格,获得93分的最高分成绩,被评为“中国名酒”,并被授予国家名酒金质奖。

此后,沱牌创造出“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这段经典主旋律,响彻大江南北,给全国老百姓留下深刻记忆,在餐桌上见证过无数美好时刻。因此,沱牌酒亦有着“创造国民美好记忆的中国名酒”之美誉。

作为经典名酒,沱牌在过去给消费者带来过许多具有心意和新意的节日祝福,如2022年中秋佳节,其便与再就业男团成员王铮亮、陆虎、王栎鑫合作,打造主题短片《美好团圆有沱牌》,让人们感受到一波“回忆杀”以及节日的团圆氛围。

如今在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沱牌携手同为再就业男团的成员的张远、陈楚生共创春节主题短片,则再次让沱牌酒拥有新的情感表达载体,进一步赋予经典名酒更浓的人情味,给万千家庭带来更多的祝福与美好。

张远、陈楚生在短片欢快风格的节奏中演唱“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也助力沱牌搭建起与新时代消费者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升沱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荣耀79年的全国经典名酒”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随着主题短片的热度增长,沱牌曲酒93分复刻版、沱牌特级等醇香美酒也将被更多观众悉知,在新春佳节,带给更多消费者品质好酒的美好体验。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亦是每年最重要的团聚时刻之一,沱牌迎着新春节点携手张远、陈楚生打造主题视频,是对经典名酒的换新,亦是对消费者美好记忆的唤醒与延续。在这个家人团圆、亲友共处、老友相聚、同学重逢的重要节日,以一杯品质佳酿,敬新的一年。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