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欧阳娜娜勾出了我买睡衣的欲望

欧阳娜娜勾出了我买睡衣的欲望

来源:未知2022-11-25 10:03
 

勾起了我买睡衣的欲望!

昨天欧阳娜娜的品牌nabi发布了第一个系列 Cloud Capsule Collection。虽说小兔子浴袍,毛绒小玩具有一些小设计在里面,穿上去也挺有纯欲感。

该说不说,这几件产品的画报拍得的确挺有生活气息,纯白的睡衣配上软绵绵的大床、沙发,看上去清新又舒适,感觉穿成这样可以舒舒服服地窝在家里一整天。

最近不少小伙伴又开启了居家办公,是时候给大家推荐一波可爱且值得入手的睡衣了!

萌系居家服在电视剧、真人秀里出镜率都特别高,毕竟谁穿谁可爱。这种软萌的睡衣,一般都是珊瑚绒材质的,好摸又好穿,绒毛是偏细偏软的,不会一簇一簇的,整件衣服非常厚实,南方无暖气且刺骨的冬天必备!

图片来源:微博@吧唧一口瘦思

北方的姑娘虽然在室内穿不住,但出门倒垃圾(仪式感很足)的时候不妨可以披上它,你就是小区里最俏皮的妞。

白鹿

穿这种珊瑚绒睡衣最好选择版型大一些的款式,把裤腿、袖子还有腋下的余量留足,睡觉喜欢手脚喜欢乱动的姐妹也不会有束缚感,而且不算特别显臃肿。

图片来源:微博@Kindling_陆柯燃同款博

除了可爱的卡通睡衣,毛茸茸的珊瑚绒、马海毛质地的睡衣风也很大!纯净的颜色配上微微的毛绒感,不用多费心思就能彰显可爱态度,居家、日常出街穿都很OK。

图片来源:小红书@Honey-

图片来源:小红书@Moi。

图片来源:小红书@山今岑in

明星同款看它们!

白鹿pick的Gukoo前两年和迪士尼联名的睡衣到现在都是COCO在家中的常备。穿上真的能把人可!爱!化!了!加绒加厚的绒绒面料,暖和的不行。

图片来源:微博@白鹿·Style

当然啦,gukoo家也还有很多可爱款式的睡袍感兴趣的姐妹也可以去看看,基本都是与大家耳熟能详ip的联名。

每年一到冬天就被赵露思pick的睡衣必然是乐町。玉桂狗、史迪仔和 睡衣给你一连串的可爱暴击。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十分亲民,300左右人民币就能入手。

来自加州的Peppermayo,睡衣的款式简单高级,是又辣又可爱的最佳诠释,成为很多时髦博主的打卡选择。服装的价格全在50美元以下,真过于令人心动了。

说到时装感睡衣,那就不能错过吸引了朴彩英、郑秀妍、宋妍霏、周雨彤、Kendall Jenner一票时髦icon喜爱的鸵鸟毛睡衣,穿上它在家里开睡衣party,真真没有违和感。

这套火遍全网的单品来自乌克兰睡衣品牌Sleeper。品牌以“first walking sleepwear”为理念,用 100% 纯棉、真丝等天然材质,打造出一系列有造型感的家居服。

两件式睡衣是品牌的主推,除了有鸵鸟毛的款式,还有毛绒款、西装款、金银丝线款、娃娃领款供选择,贵妇感十足又少女心爆棚。

PS:几乎所有身材的女生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体型的睡衣,令不少大码女孩心动不止!

“梦幻而复古”的睡衣还有居家品牌GildaPearl。轻柔的羽毛装饰出经典的居家服睡衣,定制级的丝绸睡衣更将浪漫之意娓娓道来,除了贵了一些真没别的缺点。

睡衣作为贴身服装之一,对于面料的亲肤度比较严苛,精致女人们一般从这两种面料下手:

首先推荐的是真丝睡衣。它质地柔弱光滑,触感细腻,与其他纤维织物相比,真丝与人的皮肤摩擦系数仅有7.4%,因此皮肤在接触丝绸产品时,往往会产生柔顺、细致的感觉。

真丝还含有18种人体需要的氨基酸和丰富的胶原蛋白,对改善皮肤、毛发以及促进睡眠都有很好的功效。睡睡觉就能美容,这也太令人心动了。

比如创立于加拿大温哥华的MANITO,相信对于真丝控而言一定不陌生。怀着崇尚自然的初心,MANITO每件产品都甄选6A级桑蚕丝,这也注定了每一件睡衣都无敌舒适。

高端的面料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设计就能体现出它的美,MANITO的睡衣就贯彻了这一点,简约的设计、简单的剪裁就能展现出精致又舒适的状态。

图片来源:微博@MANITO_曼尼陀

英国的睡衣品牌Olivia von Halle红了好几年了,品牌秉承着“仿佛没穿衣服一样的自然舒适”打造最讨女生欢心的睡衣。网上还流传一句话:“给我一件Olivia von Halle,我能在家宅到地老天荒。”所以,有多舒服大家可以意会一下。

品牌推出的真丝吊带睡裙,更是欧美大女人的出街必备,花费一份钱等于拥有了两种打开方式!

另一种穿着舒适的质感就是纯棉了!纯棉面料天然无污染,所以不会刺激肌肤,它还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这样即使睡觉出汗了,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很适合容易过敏的女生。

被Jennie反复演绎的Sleepy Jones也是以纯棉睡衣起家的品牌。

品牌的三位创始人之一——Andy Spade,是Kate Spade的丈夫,时髦度就打了保票。艺术性睡衣是品牌主打的理念,所以睡衣在舒适的同时,更注重纹样和款式的创造性。

风格比较中性,不会过“甜”或过于硬朗,纯色、条纹、格纹都是常见的元素。

最近不少小伙伴又开始居家生活了,是时候准备一波好看又好穿的睡衣,舒舒服服的宅家居家办公咯!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Ic photo / Ins / 小红书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