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三款面膜大测评,玉泽积雪草面膜,换季击退敏感脆弱,稳住健康屏障

三款面膜大测评,玉泽积雪草面膜,换季击退敏感脆弱,稳住健康屏障

来源:未知2022-09-27 16:58
 

夏末秋初,天气虽然不再那么炎热了,但夏秋换季的干燥和早晚的温差,使得不少敏感肌姐妹们都开始担惊受怕,一不小心就干燥、泛红、起皮甚至还有刺痛敏感等屏障受损的情况,皮肤状态简直比天气预报还要灵敏。因此有不少姐妹都喜欢在晚间或早上化妆前敷一片面膜急救一下受损的皮肤屏障,众所周知,面膜是即时效果比较明显的产品,所以在成分和功效上就要特别讲究,今天就来和大家盘一盘我用过的几款敏感肌在换季时可以尝试的面膜。

首先就是“理肤泉B5多效保湿修复面膜”,理肤泉的B5系列是主打修复功效的,适合的人群主要是痘肌、敏感肌等。这款面膜的成分非常简单,一共就只有10种,其中添加的泛醇(B5),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起到一定的补水和修护效果,另外复配了羟基积雪草苷,抗炎舒缓的同时对医美术后创伤有着良好的修复效果。并且这款面膜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等,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温和的。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面膜的膜布上脸后略感粗糙,我第一次使用时就明显感觉膜布质地比较硬,而且干的比较快,一不留神面膜就干了,所以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

第二款面膜是私以为最适合屏障受损肌的“玉泽积雪草安心修护面膜”,这款面膜是每次换季我必囤的面膜之一。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它,能感受到皮肤屏障被慢慢修护的感觉,效果还是挺明显的。这款面膜区别于其他普通面膜的是,它采用了“美国的折射窗干燥技术”(官方介绍),是“干面膜”的形式,优点是可以避免添加防腐剂,减少刺激和敏感,同时能在短时间内将精华休眠,高活性保存有效成分。使用的时候加一点纯净水,我每次都会用它附赠的量杯,整个过程仪式感十足,很疗愈。

配方成分也很精简,0防腐0酒精0香精,添加了角鲨烷、透明质酸钠等补水保湿成分,同时用积雪草叶提取物来起到消炎抗炎的作用,另外还有低聚果糖,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的微生态平衡,从而修护皮肤屏障,这对换季时候经常干燥、烂脸、敏感的姐妹们来说真的是“及时雨”,我用完1盒后,皮肤的状态改善了不少,脸颊的粗糙和刺痛感也都消失了,足以证明它修护屏障的功效非常厉害。并且面膜布的质感也很亲肤,不会剌脸,精华液很足,哪怕一不小心忘了时间,也不会干得很快。

最后一款是性价比较高的“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这款面膜是基础款补水保湿面膜,我用下来的感受就是即时的补水效果确实不错,非常适合秋冬季在上妆前来一片作为打底,可以让底妆更加服帖。成分方面也很温和,同样是无酒精无香精无防腐剂,敏感肌用起来没有负担感,主要以海藻糖、水解胶原、水母提取物等活性成分为主,多通路补水的配方思路,不仅适合干敏肌,同样也适合油皮宝宝们。但由于功效性比较单一,因此只能作为日常补水面膜,适合学生党和护肤新手来使用。

以上就是我评测下来比较适合敏感肌和屏障受损肌的面膜,他们共同的优点就是配方精简,不添加致敏和刺激成分,相对来说比较温和,但在功效上各有侧重。三款比较下来,玉泽的这款积雪草安心修护面膜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作为日常维稳还是急救修复,它都可以稳稳hold住~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