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心怀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沱牌酒携手知名艺人,国庆前夕再出佳作

心怀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沱牌酒携手知名艺人,国庆前夕再出佳作

来源:未知2022-09-23 17:21
 

今日,一支短片在互联网上悄然发酵,引起众多人的关注和热议。继创作中秋主题短片《美好团圆有沱牌》之后,经典名酒沱牌再度携手0713男团成员陆虎、王栎鑫、王铮亮三人上线国庆主题短片,通过“回忆杀”为观看短片的用户演绎属于当代追梦人的那份拼搏与热爱。画面中几人在过去舞台的专注投入,具有强大的穿透力,令每一位观众都不自觉地为之喝彩,为之动容。

不甘平庸人生,热爱成就舞台

对于很多80、90年代的人来说,《快乐男声》是他们最早追过的综艺,而陆虎、王栎鑫、王铮亮,那一个个曾经闪耀在舞台上的身影也是不少人曾经的美好记忆。

在经历出道的爆火之后,陆虎等快男成员并没有顺利步入到事业的快车道,相反他们的发展之路起起伏伏,一度消失在人海中。但心中的热爱,并没有让陆虎、王栎鑫、王铮亮就此放弃他们的音乐事业。

埋头沉积实力,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成为他们在之后十多年的时间里一直坚持的事情。热爱不会辜负付出和努力,心怀热爱,处处皆是舞台。

坚守经典传承,沱牌永远在路上

作为策划者,沱牌酒用这支短片向观众展现出陆虎、王栎鑫、王铮亮等音乐人的热爱与坚持,以及他们那依旧青春有活力的心。而沱牌酒自身的精神内涵与时代意义,也通过这支短片得到极佳的呈现。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国内白酒市场,收获新时代酒友的心,便能够在国内白酒行业中拥有更大的声量。无论是这次的沱牌国庆主题短片,还是前不久在中秋来临背景下推出的《美好团圆有沱牌》,亦或是沱牌酒之前的跨界联动举措,都代表着沱牌酒向新时代的酒友群体靠近的决心。

在一次次的尝试和摸索下,沱牌酒已经掌握和他们的交流诀窍,将自身的品牌内涵和产品价值,在潜移默化中传播给观众。不过相较和用户建立更深的联系,沱牌酒在经典品质上的坚守,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作为上个世纪末给中国大众带来深刻印象的白酒品牌,沱牌酒是一代又一代人对于中国白酒的经典记忆。

成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入选中国十七大名酒,收获一众酒界大奖,沱牌酒的过去足够辉煌。而其的宣传广告语“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更是耳熟能详,在成功将广告语传播出去的同时,也在大众脑中根植下沱牌酒滴滴都是经典品质的深刻印象。经历时代更迭,沱牌酒并没有抱着昔日的功劳就此止步,而是始终致力于传承经典名酒理念,为更多酒友带来品质好酒。

心怀热爱可抵岁月悠长!怀揣着不同的目标与信念,陆虎、王栎鑫、王铮亮与沱牌酒在各自的逐梦道路上不断出发,这份纯粹的热爱,闪耀的经典,必将在时代光辉的映照下,呈现最美的颜色!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