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让你实现“2秒出门”,大夏天的,还是拖鞋最能解放双脚!

让你实现“2秒出门”,大夏天的,还是拖鞋最能解放双脚!

来源:未知2022-07-01 08:24
 

6月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也就意味着我们正式进入了盛夏。

编辑翻了翻北京的天气预报,发现7月初最高温度能达到39度,真的想对老天爷唱一曲:“听我说,谢谢你,别在温暖夏季”~

这种超高温天气,可能只有拖鞋还能解放一下双脚。毕竟:关于透气和舒适这件事情,还是拖鞋更简单和直接。

也有早早就把拖鞋穿上的,比如报友们很欣赏的Elsa Hosk就穿了一双“胖乎乎”的Chanel新款人字拖。这种像云朵一样的拖鞋踩上去真的很舒服,而且还有显著的显脚瘦作用!

瑞典运动鞋品牌Axel Arigato这双人字拖最近在instagram上也蛮火的。

国内网友给这类拖鞋起了个外号叫“踩那个啥感”。叫法虽然简单粗暴了一点,但也证明了这种拖鞋真的就是解放双脚第一名。

这类拖鞋轮廓特别圆滑,米色、白色、驼色的款式有种艺术家具摆件的体积感。随便一踩,自在随性的调调儿就拿捏了~

像荧光粉这种亮眼的颜色,就更前卫。尤其是搭配All black造型,整体怪酷的!

除了云朵鞋,今年还流行另一双拖鞋,就是——[勃肯鞋]。勃肯鞋这个叫法来自德国品牌Birkenstock,这个牌子历史相当长,1774年就创立了。而品牌的当家花旦,正是这双Arizona拖鞋⬆️。

但不得不说,编辑之前一直觉得这个当家花旦有点丑丑的。直到看到了Kate Moss这张图(偶像的力量)我才get到了勃肯鞋的时髦!

盯着勃肯本肯看确实是一双丑鞋,但搭配整体造型就会有种休闲自在、不紧绷的时髦感浮现。

Kendall穿勃肯鞋搭配的也都是最简单的单品。

感觉勃肯鞋可以和牛仔裤组个cp,它俩搭在一起一般不会出错。

安妮·海瑟薇最近的新剧路透,拍戏间隙就把高跟鞋换成了勃肯鞋。看来想要像咱们安公主一样大步流星,还是“平底拖鞋”更香。

编辑为了这篇稿子也顺便采访了一下身边拥有勃肯鞋的朋友。发现Birkenstock虽然是平底,但并不是谁穿都舒服。这几年的新款有改善,但老款是真的硬。

每个人的脚都有自己的脾气,磨合不好还是有点磨脚的。所以,我们下面就来多盘几款拖鞋和搭配,方便大家找到自己的“有缘鞋”~

如果你的脚可以适应Birkenstock的Arizona,那这一双也可以⬆️。

其实Birkenstock这个品牌在1963年推出的首款拖鞋就是单扣的Madrid系列,博主Mara Lafontan最近穿了一双白色的,搭配针织连衣裙好看极了!(单看鞋子的话,这双颜值还比勃肯鞋高一些)!

还有就是今年流行的这种软乎乎的云朵拖鞋⬆️,它的鞋底更厚更软,脚感更好。

我们上面提到米色、白色、驼色这类颜色的云朵拖鞋更有艺术感。那黑色款应该就是酷女孩们的心头好!

当然,这种款式的黑色拖鞋也不局限于酷女孩路线。博主Lucy Williams和Mara Lafontan就用它来搭简约清爽的夏装。

两个人都默契的穿了白色抹胸,下装就是简单的阔腿裤和黑色半裙,搭了厚底拖鞋后风格没那么Lady了,更休闲。

想让黑色厚底拖鞋轻盈一点?可以选细鞋带的款式。博主Lucy Williams用黑色厚底人字拖搭配了一条褶皱连衣裙。褶皱是比较“贵气、高级”的元素,和黑色厚底拖鞋组合在一起反而有一种随性的反差感 。

Lauren Hallworth这个粉色格子套装面料很丝滑,这种缎面材质的单品自带lady的气质。不过她给自己来了一双软乎乎的人字拖,整个人风格立马更年轻了~

软乎乎的拖鞋除了有一个蓬松的鞋底,还可以有一个蓬松的鞋带。编织的设计本来就会让鞋带更立体,再加上软乎乎的填充物,把时髦和休闲平衡得刚刚好。

这一part的拖鞋不是今年最流行的,但却是每年都能拿出来穿的那种!

觉得软乎乎拖鞋不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可以选Lady一点的。比如这种只有鞋带是蓬松的、鞋底没有那么宽大,还有一个优雅的方跟款式。

鞋带部分除了填充海绵,还可以用褶皱和打结的方式来增加立体度。少了一些可爱,多了一些优雅~

博主Alyssa Coscarelli和博主Simone Noa都更喜欢这种款式⬆️。

有点lady气质的拖鞋,往往都带一点鞋跟。比如博主Anouk Yve这双小猫跟凉拖⬆️

现在职场的穿衣自由度比较高了,但想要通过着装增加专业感,还是这种款式的拖鞋更合适。

博主Lida和博主Sabina Socol的衣橱里都是裙装居多,她们就更喜欢有跟的拖鞋,搭配起来风格会更统一!

完全穿不了高跟鞋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种超低的小猫跟款,2cm左右基本上是不影响走路的。但有这一点点鞋跟就会比平底拖鞋优雅一点~

编辑很喜欢的博主Le anne Ansar,她真是太喜欢自己这双透明鞋带凉拖了!透明鞋带除了让脚背尽可能延长,还有一种宛若裸服的慵懒感~

博主Camille Charriere穿的这款也是结结实实给编辑种了草,从鞋跟到鞋带都是全透明,简直给脚下施了“隐形增高“的魔法。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侵删

监制:Teresa Zhao

编辑:Yokiko

撰文:Rose Lu

设计:阿拉蕾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