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焕发时代新精彩,从贺岁大电影看舍得酒的进击之道

焕发时代新精彩,从贺岁大电影看舍得酒的进击之道

来源:未知2022-01-26 12:21
 

白酒自诞生以来就与社会文化有着强烈的关联性,早已超越普通消费品的范畴,是具有精神文化与物质双重属性的产品,在消费者需求以及行业竞争多元化趋势下,文化高度深刻影响着白酒品牌价值的深度。

而不断敲击品牌之声,并与时代碰撞精彩,则是舍得酒的进击之道。舍得酒善于发现时代大潮下的价值与情感共鸣点,用充满温情与创意的设计与表达,引导我们认知白酒的品味魅力与审美韵味。

老戏骨耿乐加持,舍得酒2022年贺岁大电影引爆新春氛围

虎年新春到来之际,舍得酒邀请老戏骨耿乐担任舍得酒2022年新春品鉴官,共同拍摄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耿乐作为电影的主角,串联起家庭、创业、爱情、友情等四个场景故事,展现了新旧事物的冲突矛盾,最后一一化解。

影片呈现主角与长辈之间、创业伙伴之间、夫妻之间、朋友之间存在的“新”与“旧”的分歧,以及对于新事物的尝试与接受。随着镜头的推进,四个影片场景与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的故事合为一体,营造辞旧迎新、万象更新的虎年新春氛围。

旧与新、传统与创新是影片的情感线,也是舍得酒所蕴藏的理念。一方面,舍得酒业以时间为轴,坚守传承1300余年的传统酿酒技术,筑起了老酒的品质标杆,以时间酝酿老酒陈甜净爽的新韵味。

另一方面,面对多元化的品牌传播,舍得酒打破常规,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不同的老酒表达载体。从过去的诗乐舞剧《大国芬芳》,到访谈节目《舍得智慧人物》再到如今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舍得酒的文化表达载体一直在“万象更新”。

文创精神延展价值内核,老酒新品庆贺新春

值得注意的是,舍得酒潜心打造文创新品《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亦出现在影片中。其以全新的文化内涵,唤起了人们对自然、生态保护的意识,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取舍之道,致敬国人为“绿水青山”奉献之舍得精神。

如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早已成为各界共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是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根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执行也更加深入。《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为外界认识舍得酒绿色发展道路和价值观,提供鲜活生动的载体,也彰显时下人们“环保”过年的新风气。

同时,《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借高颜值与文化内涵,自然为消费者提供了置办酒类年货的优选。另外2022年恰逢虎年,新品出现在舍得酒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里,也更突显“虎年春风起,舍得万象新”的美好寓意。

结语

如今,随着白酒行业消费变革与品牌竞争方向的调整,舍得酒的付出正在收获回报。文创领域的探索与创新表达,则一次次对“舍得精神+时代内核”进行丰富演绎,凭借不同的主题与内涵吸引多层级受众,在这种多维立体的表现形式中,舍得酒将迎来全新的发展。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