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喜迎新春讲好品牌故事,舍得酒携手耿乐吹起虎年春风

喜迎新春讲好品牌故事,舍得酒携手耿乐吹起虎年春风

来源:未知2022-01-20 16:33
 

随着过年的脚步临近,各行各业贺岁片已悄然进入公众视野。今日,舍得酒2022年贺岁大电影正式上线,以“虎年春风起,舍得万象新”为主题,将贺岁片的情感价值转化为品牌能量,向业界展现出老酒韵味及舍得智慧。

舍得酒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邀请实力派演员耿乐作为2022年舍得酒新春品鉴官,以爱情、家庭、老友、商务四大场景为主线,聚集春节迎新团圆时刻,用故事搭建沟通桥梁,传递虎年万象更新的新年新气象。

把握节日节点讲好品牌故事,舍得酒建立新沟通体系

从2021年春节“以舍为得,无处不春风”,到中秋国庆“舍得相聚,老酒情长”,再到如今2022年新春“虎年春风起,舍得万象新”,舍得酒已然实现2021~2022两年的节日档视频贯穿,为老酒创造出一套全新的语言体系。

把握节日节点,讲好品牌故事。舍得酒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以贺岁IP为链接,通过春节各大相聚场景营造“万象更新”的美好寓意,应和了人们在春节辞旧迎新的情感氛围。用好故事“迎新”,也实现了舍得酒高质量的品牌曝光,引起受众的深度共鸣。

以好内容唤醒情感体验、拉近用户距离的良性互动中,舍得酒本身的老酒价值也被再次强化、品牌价值得以沉淀。与之相应的,品牌的文化价值和消费者认知体感,都在一次又一次的破圈传播中得到深化,舍得酒与受众之间,俨然已建立起全新的沟通体系。

演艺圈大咖保证高注意力聚集,助力舍得酒吹起春风

在演员选择上,演艺圈大咖、老戏骨耿乐自带强号召力。2021年耿乐参演《中国医生》、《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人气影片,让其曝光率和舆论影响力达到一个峰值。邀请耿乐作为2022年舍得酒新春品鉴官,是舍得酒吹起的一股崭新“春风”。

耿乐的实力加盟,也为舍得酒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带来极高关注。同时,人物在影片的故事场景中穿插出现,亦营造出虎年的新气象,塑造出喜庆氛围感。舍得酒穿插其中,则让观众看到老酒的新面貌——《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套装。

作为舍得酒新品,“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套装”以“虎年春风起,舍得万象新”的美好寓意,在影片中穿插出现,赋予了产品多层次的情感价值,也深度契合春节团圆相聚、访亲探友的需要。

结语

经由环环相扣的合力共进,舍得酒通过2022年贺岁大电影《舍得万象新》,已完成迎接虎年到来的角色构建,再次面向消费者展现出其作为智慧老酒的品牌底色。当瓶老酒得以持续关注民之所思、群体之所感,也将持续焕发生生不息的新活力与生命力。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5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