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刘玉玲观秀LVMH太子妃开场 这场田园风大秀太多人宠

刘玉玲观秀LVMH太子妃开场 这场田园风大秀太多人宠

来源:未知2020-02-12 10:14
 

纽约时间2月10日,ToryBurch 2020秋冬大秀拉开了序幕,此次大秀品牌重新诠释了经典与怀旧的主题。改良版廓形西装更显柔和,建筑感的裙边、夸张的衣袖和衣领丰富了整个系列的深度和层次明媚的亮黄色、薄荷绿和花瓣粉与柔和的奶油色、白色、深灰色、海军蓝、黑色等底色邂逅,温柔灵动,方头骑士靴展现完美的腿部线条。

LVMH太子妃“水果娜”Natalia Vodianova惊喜开场,雎晓雯, 贺聪, 汪曲攸等国模亮相。

当晚,刘玉玲作为看秀嘉宾现身头排看秀,她身着2020早秋系列府绸印花连衣裙,搭配2020春夏系列斜纹棉质阔腿裤与小号Lee包袋,艺术气息十足,与秀场相得益彰。

一头乌黑亮丽的齐耳短发,使得刘玉玲更加帅气干练。

去年,刘玉玲主演的《致命女人》一炮而红,她扮演的女主角是一个有品味的名媛,又集美貌、地位、财富于一身的女人,在剧中,她的穿搭造型五彩却复古味十足,简直就是80年代的穿衣楷模!

现实生活中,她走过的大型红毯上,从妆容到服装的选择也都从来没输过。

那么最后,我们期待她更多的新作品,还有更多的美美造型吧!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