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想要刘雯杜鹃钟楚曦的高级脸 只用修容哪里够?

想要刘雯杜鹃钟楚曦的高级脸 只用修容哪里够?

来源:未知2019-12-02 10:02
 

近些年来,一直流行一个词汇——高级脸。

和网红脸最大区别就是,我们能够根据面部来识人。不会让我们尴尬的混淆“张三”和“李四”。

那些,我们记忆中的“高级脸”,都有着自带的线条感,轮廓感和立体感。

不管是我们的“大表姐”刘雯,还是气场超强的杜鹃,亦或是演技和颜值都在线的钟楚曦,面部轮廓都超级立体。这和满脸玻尿酸堆砌出的网红脸,那是天差地别的存在。

之前很多人说,这样的高级脸需要靠修容来打造。

NO!光靠修容是不够的。没有高光的修容,是没有办法完整体现面部的立体感。

高光的区域:T区,眼下三角区,太阳穴周围的C区,下巴,这几个区域是重点。当然,我们眉弓骨的部分也是会做适当提亮,但不会刻意强调。但是每个人的脸型并不相同,并不是上述所有区域都需要打上高光,比如下巴特别长的人,就不适合在下巴区域打高光,否则会显得面部更长,整个面部的比例会失衡。

上图是我们最为常见的九种脸型,针对不同的脸型高光和修容的区域都是有所变化的。

图中没有描绘鼻子区域的高光。很多人觉得鼻子的高光就是从山根到鼻尖呗!NONONO !每个人的鼻子都不一样,比如“蒜头鼻”鼻头过大,因此鼻头区域就避免高光,着重强调山根的位置为佳。还有鼻梁真的塌的,更是需要在山根出多加高光。有些有点轻微“驼峰鼻”的朋友,在鼻梁处就不要再多加高光了,否则会变得灰常的怪异。

化妆的手法大致就是那些,对于高光这件事儿,除了鼻子区域的高光是从上向下来描绘,其他区域基本上是从下向上,尤其眼下三角区(苹果肌),太阳穴(颞骨)的位置,这样的手法,会让你的整个面部轮廓在视觉上有提拉的效果。

鼻梁处的高光,是有上向下的方式处理的

眼下三角区(苹果肌)的位置,这是由下向上提拉的方式来打造

C区(颞骨太阳穴的位置),同样是由下向上进行描绘

不管什么彩妆单品,都有很多种质地,高光也不例外。

膏状高光

hourglass家的高光棒,算是膏状质地的代表了。这种质地的高光需要用在粉底液之后,定妆之前,如果你已经定好妆,再用这样质地的高光,会让你的妆容花掉哦!

rms 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有机品牌。产品种类也是灰常齐全的,这款高光也可以当做眼影膏来使用。也会让眼睛有闪亮亮的效果

ps:膏状质地的高光,有一部分就是浅色的粉膏,不含珠光,有的则是含有珠光颗粒的。

液体高光

同样挑选了,两款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和膏状质地一样,液体高光也是需要在定妆之前来使用。通常液体质地的高光都是带着blingbling的闪粉。液体的高光建议用手指点涂的方式来上妆,然后再容上妆海绵去晕染会更加贴合肌肤哦!

粉质高光

实际上,市面上最多的还是粉质的高光,这种高光的特点就是,方便操作,只要选对颜色和用量,即便是化妆新手和小白也不太容易出错。

cpb这款根本不用多介绍,各种断货买不到啊!不仅粉质细腻,而且颜值特别好,号称颜值最高的高光呢!

hourglass家不仅“五花肉腮红”有名,高光也是很厉害的哦!颜色和质地都有多款可以选择的。

这个也算是网红盘了,和cpb一样火爆到买不到呀!粉质灰常的细腻,上脸之后非常贴合。

罗拉也算是高光界不可或缺的存在,和她家的妆前隔离,散粉一样,高光也是明星产品,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

提到高光怎能不提Becca呢?!这可是高光界扛把子的存在!日常款已经灰常好用了,而每年还有各种限量版本的高光都超级美腻!

CT这个品牌有着小TF之称,其创始人是前TF彩妆的创意总监,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图上这款高光是限量款,采用的金条的理念设计而来。涂上这样的高光,感觉自己的脸都贵了很多呢!

最后这个呢!就是张韶涵在《歌手》节目中用的,Topshop的彩妆。灰常平价的一个品牌,很多人说,其实粉质并不细腻,只是节目光打的好,看上去特别的美!

说了,这么多关于高光的小知识,还有这么多高光产品,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