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旅行中这10件能霸屏朋友圈的事 少做1件都可惜

旅行中这10件能霸屏朋友圈的事 少做1件都可惜

来源:未知2019-12-13 08:52
 

“什么叫旅行”,这个问题好像不难回答,旅行菌也相信,关于旅行的鸡汤你能张嘴就来。

可鸡汤总归是鸡汤,就算喝得再多,你很难感受到旅行的真正乐趣。

以下10件事,不仅可以帮你霸屏朋友圈,更能让你找到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打卡地标留美照

说起“打卡拍照”式的旅行,总有人会觉得很low。但旅行菌想说,旅行本就是一站一景的“打卡”啊!

“打卡”不等于“走马观花”,更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因为那不仅是美好回忆的留存,更是两者相遇的灿烂。

决定一次旅行好与坏的,不是别人的评价,而在于你自己的旅行态度。

为梦打卡,用心感受每一段旅程,这才是我们能做且应该做的事情。

认识一些新朋友

经常旅行的人,一路上都在结交新朋友。随意的一声问候,闲谈各自的目的地,一路上的见闻趣事,顺便分享一下攻略路线,很快大家就能熟络起来。

从他们的口中,你可以了解更多你不知道的事情,那感觉,一定很有趣!

其实,旅行最棒的地方并不是风景有多美,而是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发生了很多值得回忆的故事。

住一次民宿

住民宿,早已成了一种特别的旅行体验。民宿虽比不上酒店的高档奢华,却也很有情调,环境清幽、恬静、唯美,还多了一丝人情味。

它更容易让人有家的亲切感,而出门在外,这种熟悉的亲切感也会让人更心安。

远离日常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住一次民宿,享受早上的清凉,傍晚的夕阳,把自己融入当地的生活中,把这次美好的见闻留在回忆中。

找寻当地的老建筑

人们都说,了解一座城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了解这座城的历史文化。

而了解这座城市历史的方法很多,探寻当地的老建筑就是其中一种。

一条老街,就是一座城市的编年史;一处老建筑,就是一座城市历史文化的纪录片。

它们代表的不仅是历史的过往,更是一种情怀,一种高楼林立中,仍心向纯真美好的恬淡生活。

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到别人呆腻的地方。

看似满是讽刺,可这样的旅行也才更有价值,毕竟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其实并不容易。

旅行,是参与其中的体验感。像北京人一样逛胡同,和东北人一起包饺子、泡温泉……感受作为当地人的一天都做什么,这才叫旅行。

等一场日出/日落

你一定在下班回家的路途中,见证过黄昏里的日落,也可能在某个早起的清晨,偶遇过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

可你知道,在旅行中刻意去等待一场日出是什么感觉吗?

旅途中的日出日落,就如手中的草莓香烟,在傍晚和清晨中散发着回忆的味道,绽放着似水的年华。

当升起的太阳越过山涧、吞没大海、草原、沙漠、雪山……我们在等日出,也爱上了等日出的心情。

寻找当地美食

人生在世,唯有旅行和美食不可辜负。

如果说去一个地方旅行,最不能错过的便是那喧嚣路边,冒着热气的当地美食。

那唇齿间留下的美妙味道,定是旅途中最幸福的存在。

坐公共交通逛城市

旅行中,一个人的精力终究有限。而享受一座城市的风光,坐公交车也是一种好方法。

公交也是个小社会,更是生活的一面镜子,透过它可以熟悉这座城市和它的生活气息。

有时坐在车上,看着窗外陌生的风景,听着司机乘客的低语,捕捉当地的生活百态,你或许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旅途中学习一项技能

如果一趟旅行只是看风景吃美食,未免有些太过大众化。

或许,在旅途中get一项新的人生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身怀绝技的神秘大师,也是一种不错的旅行体验。

在泰国学做一道泰国菜,去美娜多学习潜水,用滑板征服尼加拉瓜火山……这些定会成为你此行最珍贵的收获。

走出去,学起来,展现你的潜力,更能轻松称霸你的朋友圈。

看一眼世界的尽头

在你心中,世界的尽头是哪里?是“世界上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是被极光女神格外宠幸的冰岛?还是拥有世界尽头悬崖的霍顿平原?

对于每一个爱旅行的人来说,世界的尽头拥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也许那里蔚蓝之海无际,也许那里万里星河灿烂,总归要亲自去看一看,心中才能有答案。

旅行中最美的风景,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所得,当你潦草又麻木地打卡景点时,也就错失了旅行的乐趣所在。

以上10件事,霸屏朋友圈不是目的,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享受旅行才是关键所在。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