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行 > 舍不得夏天?想收获Lisa同款海岛之旅一点不难

舍不得夏天?想收获Lisa同款海岛之旅一点不难

来源:未知2019-11-19 10:49
 

最近除了极少数的南方地区,想必入冬进度应该都刷满了,又冷又乏的日子里,是不是有点想念夏天呢?11月也正是东南亚海岛结束雨季之后的最佳游玩季节,Lisa最近就回到了泰国前往普吉岛度假,看着也是十分惬意啦。

  都说冬天给自己最好的犒赏,就是去往热带的岛屿玩耍,海岛游看着奢侈,其实也有性价比极高、风景不输的选择,想收获Lisa同款海岛之旅一点不难,今天就来盘盘看吧~

  入门级海岛最佳选择-普吉岛

  这次Lisa去的就是普吉岛,想必不管你去没去过海岛,都对普吉岛这个美丽的岛屿不陌生了,它被称作“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虽然常年游客量大,但能这么圈粉总归是有它的亮点的,非常适合作为你的海岛初体验:落地签、低物价,五星度假酒店几百块钱就能住到,而且基本上度假酒店外也都能看到很美的沙滩与海景。

  每年的11月-3月,正是最最适宜游玩普吉岛的季节,不至于过热,也不用担心太冷。

  普吉岛也不仅是有海岛的自然风光,你还可以去到热闹的芭东夜市,这里是普吉岛最繁华热闹的海滩,购物,美食,景点全都在这一块,你可以全面感受普吉岛的当地生活。

  超高性价比的海岛-菲律宾杜马盖地

  如果你预算不太充足,千元预算也是可以走起海岛的~菲律宾的杜马盖地是个国人鲜少知道的原生态海岛,有着小马尔代夫之称,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一岛一酒店的私密度假待遇,每年12月到次年2月都是它的好时节。

  最最和其他海岛不同的点,还在于你可以看到鲸鲨(这儿是世上最容易和鲸鲨共游的海域),更有原始的珊瑚礁和成片的热带鱼;对于上班族来说,也是个短期旅行的好去处,由于它的交通方便,只需要一个3天的小假期就可以前往,可以在心里计划上下个小长假行程了~

  人少景美的海岛-菲律宾薄荷岛

  现在大家挑选旅行地,除了风景和预算之外,重要的考量因素还有“客流量”,没被过度开发、游客不多、消费水平不高的目的地一定是最佳选择。

  如果你也是这种想法的话,菲律宾的薄荷岛一定要考虑下~这里有世界十大奇景之一的巧克力山,1268个大小山丘远眺看去就像是一颗颗巧克力。

  还有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镜猴、落差3000尺的海底悬崖、以及可爱的海豚群 ,一趟行程大概两天就能逛完,最适合短期去小小玩耍一下啦~

  人少景美的海岛-越南富国岛

  比起国内大热的普吉岛、马代,越南的富国岛算是相当冷门了,但其实人家可是欧美人眼中的度假胜地,还曾被媒体评为全球最佳冬季旅游地前三名,常年27℃的气温让它四季都是那么宜人,人少景美且海水清澈,被称为“皇后岛”,是越南的第一大海岛,曾经是富有贵族们的私享。

  这里还是越南的潜水胜地,有着多达11个潜水点,而且价格远低于热门海岛,如果你喜欢亲近自然,这座小岛是不能错过的~

  多种海岛风情结合-马来西亚沙巴州

  如果你想去一次海岛玩转全热带雨林、攀岩、风土人情、美食和海景的话,马来西亚的沙巴州一定不能错过~这里有全球最古老的热带雨林、东南亚第一高峰基纳巴卢山、“斗磨”集市等诸多去处,亚庇市中心东北里卡士湾畔还有一座非常美丽的水上清真寺,心动的朋友可以安排上了~

  盘了这些冬天去也同样阳光普照的美丽海岛,你确定不趁着最美的季节走起吗?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