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Farfetch以6.75亿美元收购潮牌Off-White母公司

Farfetch以6.75亿美元收购潮牌Off-White母公司

来源:未知2019-08-09 12:50
 

Farfetch表示将收购潮牌Off-White控股股东New Guards Group,交易估值为6.75亿美元,最快将于第三财季完成。

如何激活年轻人市场是摆在奢侈品巨头面前的头等大事,此前有消息称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也有意收购New Guards Group。该集团由米兰高级精品店 Antonioli 创始人 Claudio Antonioli、服饰产业人士Davide de Giglio 和设计师 Marcelo Burlon 联合创办于2016年。创立至今仅2年多时间就构建了潮牌帝国雏形,成为时尚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持有Off-White 53%股份的New Guards Group曾在声明中预计,集团2018年总销售额达3.15亿欧元。除了Off-White,集团旗下还拥有颇具潜力的品牌矩阵,包括受到年轻人热捧的潮流品牌Palm Angels、以街头风格为主打的设计师品牌Heron Preston、Unravel Project、Marcelo Burlon、A Plan Application,以及2017年收购的意大利针织品牌Alanui等。截至周四收盘,Farfetch股价大涨5.07%至18.25美元,市值约为53亿美元。

在一份 Off-White™ 发给 HYPEBEAST 的声明中,品牌表示:「就今天有关 Farfetch 收购 New Guards Group 的消息,Off-White™ 希望澄清我们的所有权结构。Off-White™ LLC 由 Virgil Abloh 控制并拥有品牌商标,NGG 是与我们签下多年协议的独家特许公司。New Guards Group 与 Farfetch 的交易不会影响 Off-White™ 的日常运营,因为 New Guards Group 团队将成为 Farfetch 旗下的一部分。未来我们将携手并进。」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