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趣享清洁白“膜”法 给肌肤一次深呼吸

趣享清洁白“膜”法 给肌肤一次深呼吸

来源:未知2019-07-02 20:11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方便快捷,但同时,需要面临的问题也随之增多,各种空气污染问题层出不穷,雾霾,微尘等因素使得肌肤变得干燥,无光泽,现代都市人在外在环境条件变差、熬夜、生活压力等因素影响下,新陈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的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黯沉、毛孔粗大;城市的扩张,人口数量的增加,导致肌肤所需氧气日渐稀缺,而“氧”作为皮肤修复和再生的必要物质之一,是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并加速细胞更新的关键动力,人体肌肤所需要的“氧”在血液循环过程中,被输送到人体各个细胞,为肌肤细胞提供能量,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帮助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而肌肤内细胞更新缺氧会导致衰老症状叠生、加速。可以说,空气污染和氧气的稀缺已经对现代都市人的肌肤健康构成了严重的威胁。

作为高端抗衰老品牌,FILORGA菲洛嘉始终秉承“SCIENCE SHAPING YOUR SKIN'S FUTURE 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的理念,不断锐意进取,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守护女性的美丽健康。继明星产品柔润亮泽面膜一度风靡美容圈之后,再度重磅推出清新净化面膜,深澈澄净毛孔的同时,舒缓修护肌肤,不痛不干,还原细嫩瓷滑肌。

创新双效去角质科技 净透焕新细嫩瓷滑肌

空气污染,残留彩妆和脸部油脂形成的长期堆积,虽然肉眼难以发现,日积月累,皮肤看起来会黯沉无光,后续的护肤品也会因此停留在肌肤的表层,导致水分和营养无法被肌肤充分吸收。清新净化面膜含珍珠岩微粒,物理性温和去除老废角质,结合尖端发酵科技,蛋白酶模仿胚胎孵化剥落的过程,进一步增强洁净效果,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强角质层的吸收以提亮肤色,深度解决肌肤暗黄。

神奇泡泡为肌肤注氧 解放现代都市强高压

粉尘雾霾,空气污染严重,强压工作,熬夜造成油脂堆积,肌肤所需氧分减少,从而使肌肤新陈代谢减缓,加快肌肤衰老。当珍珠岩颗粒遇见自然酵素成分,碰撞出神奇气泡。面部油污随着细腻的气泡一扫而光,毛孔通透舒畅的同时,利用氧分传输系统,捕捉空气中的天然氧分,肌肤随着气泡畅快呼吸,使氧分充分渗透,为肌肤充盈氧气、活化细胞、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改善现代都市强高压以及外界空气污染对肌肤造成的肌肤困扰,令肌肤匀净细致。

灵魂成分尽显滋养 重现肌肤水嫩弹滑

将肌肤的角质调理柔和后,为了提升肌肤的自身吸收效能,面膜中添加了珍贵王牌成分NCTF与透明质酸,搭载纳米微球技术,深入肌底,带来更强滋养修护力。有效舒缓镇定深层清洁后的脆弱肌肤,令肌肤重回细致,柔嫩,瓷滑。

FILORGA菲洛嘉清新净化面膜 ¥419/55ml

1、洁面后,双手按压瓶身,迅速将面膜均匀涂抹于面部;

2、与空气接触后,在体温作用下会产生绵密的小泡泡;(发泡过程中有微痒感,是正常现象)

3、只需等待约5-7分钟,待泡泡消失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肌肤就像做了一次面部SPA清透亮润。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3 - 行讯时尚.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29 - 蜀ICP备15034923号-4